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四大主持人基本确定 蓝心湄等有望客串主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09:10 重庆晚报

  为了保证选拔春晚主持人的秘密性,春晚剧组特别决定设在今日凌晨举行。据知情人透露:目前朱军、董卿、李咏王小丫,已经基本确认为2006年春晚的主持人,港台地区的沈殿霞和蓝心湄等人,将有望成为客串主持人。

  这位《艺术人生》栏目名嘴已经连续几年都是主力,虽然在央视评选“十佳”时被拒之门外,但他很自信:“其实到现在我也没收到春晚的正式邀请,但我一直特别自信。”
支持小丫的观众特别多。“剧组也考虑到小丫在观众中的人缘,但大家的意见一直都没统一,我估计问题不是很大。”一位知情人说道。但也有消息灵通人士认为,王小丫落选的可能性是最大的。“小丫的语速有些太快了,适合北京的观众,不太适合全国各地的观众。”董卿去年第一次以主持人的身份在春晚上亮了相,跟朱军、李咏、周涛的首次合作也比较愉快,在老主持人的带领下,新人董卿很快再次被2006年的春晚认可。据春晚剧组的工作人员介绍:男主持人在选择的时候,除了李咏也有人提过毕福剑,但剧组考虑到老毕背台词没有李咏快,两相比较,他也没有特别的地方,所以就暂时选定李咏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