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联手 春晚语言节目基本确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0日07:24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刘玮)200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语言类节目目前已经基本确定,在上周终审后,李琦的小品《小保安》以及另一个相声《如此标语》被毙掉,其他12个语言类节目则要进入继续的排练中,而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合作的小品《说事》被春晚相关负责人评价为“表现越来越好”。

  赵本山渐入佳境

  据春晚剧组相关负责人介绍,语言类节目的审查目前已经算告一段落,除了《小保安》和《如此标语》以外,其他的12个节目都差不多成熟,“这两个被毙掉的节目主要是因为节目本身的喜剧效果不够强,其他12个节目都还不错,就是《粑耳朵》换了一个演员。但是最后肯定不可能12个全上,最后还要毙掉一个或者两个,要看这些节目最近排练的效果。”此外,赵本山与宋丹丹、崔永元合作的小品《说事》也得到了春晚剧组的认可,“这个故事基本还是延续了《昨天今天明天》的脉络,讲的是10多年以后,这对农村夫妻经历的一系列新的变化,这个小品现在表现得越来越好,喜剧效果很不错。”

  地方台主持人继续拜年

  据介绍,春晚的彩排工作这周的重点将落在歌舞类节目的合成阶段,16日进行第一次带观众的联排,而来自全国35家地方电视台的主持人也将于12日前来剧组报道,“这些地方台的主持人将会一直呆到春晚正式直播的时候,他们都是各个地方台选送上来的最优秀的主持人,能放下自己手头的工作来排练,也非常不容易。”

  除了语言类和歌舞类两个最受关注的节目类型以外,在2006年春晚上还将现场揭晓为大

熊猫起的名字,“在晚会现场,我们将会公布为熊猫起名的候选名单,然后现场经过几轮的PK,有几进几环节的设置,最后揭晓最终中选的名字。晚会现场还将会有一些熊猫的画面,以及与这个主题有关的一些环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