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崔林《谁为梦想买单》中出演律师上法庭(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1日15:42 新浪娱乐
崔林《谁为梦想买单》中出演律师上法庭(附图)

崔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在浙江嘉善的人民法院不太宽敞的法庭上,挤满了记者和媒体,电视剧《谁为梦想买单》正在这里完成剧中法院场景的拍摄。

  由于剧中崔林所扮演的男主角金刚兆是名牌大学毕业的高级律师,所以免不了有大段的法庭戏。正在拍摄的一场是金刚兆为路芙蓉辩护的戏,金刚兆要振振有辞地以一番精彩辩论帮路芙蓉赢得官司。

  崔林很高兴自己有机会演出这几场剑拔弩张的法庭戏:能够饰演律师实在是太过瘾了,因为导演让法庭挤满了旁听的观众,这就好象是在真正的法庭上,很有剧场的感觉,我是真的在对着观众说话,对一个演员来说,你的一切所说所做的就是对着你的观众。

  崔林还说,演律师和自己以往的角色都不同,要背很多的法律条文和术语,拍戏时一个字都不能说错。其中有很多很长的专业名词,很考记性的。自己可不希望戏播出时,被真正的律师们看了笑话。所以自己空闲的时候还专门看了很多的法律书籍,看了很多描写律师的影视剧,力求在台词的语速等细节上都能够拿捏到位。

  该剧中崔林一副西装革履的打扮,无论从发型、服装、造型和语言,都与他以往的形象不同,会给观众们带来一种新鲜的视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