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小品阵容闹地震 赵本山要继续《说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2日12:03 沈阳晚报

  央视春晚主持人悬而未决,小品阵容又发生地震。昨日记者从春晚内部渠道获悉,因为12个入围的语言类节目最少还有两到三个面临被淘汰的命运,所以除了几个必保的大腕,几乎人人自危。这边导演张惠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央视审查组对赵本山的小品《说事》评价颇高,那边从剧组传出来的消息则是:审查组认为《说事》的整体感觉与《昨天、今天和明天》太过雷同,缺乏新意和深度,要赵本山尽快从沈阳回到北京改本子。

  老赵本子“有情况”了

  5日,赵本山小品首次亮相央视春晚,虽然只是由导演张惠中简单读了一下剧本,但现场的“笑”果相当不错。不但老赵本人坐在台下前仰后合,老赵身边的导演娄乃鸣更像个“笑托儿”一样,满场“哈哈哈”。当晚演出结束,赵本山、宋丹丹崔永元离开现场马上聚在演播厅外聊起来。当记者问到本山自我感觉如何时,本山透露:“这个本子太长了,40分钟,所以最后得大删,最多只保留15分钟。”而随后小崔在接受采访时,对自己二度和本山及宋丹丹牵手有些顾虑,担心自己调整不出最佳状态与两位笑匠演对手戏。

  本山和崔永元虽然语有保留,但在随后排练的过程当中,很快就进入了状态。昨日张惠中向记者透露,三位大腕经过紧张的排练,《说事》这个小品与当初读本子时有很大的不同,完全跳脱了《昨天、今天和明天》的影子。当记者说到“央视春晚给《说事》提意见”的话题时,张导表示自己还未接到春晚方面的通知,“但是我认为这是相关领导和编导组的人员还未看过他们表演之后的效果,只是单纯从剧本出发。等演了,问题就迎刃而解了。”

  据了解,如果央视实在对《说事》不满意,辽台的《有病没病》还可能接班。

  阎学晶可能被买红妹顶替

  由阎学晶、刘小梅和石富宽表演的小品《打工幼儿园》,本来就一直在被淘汰的边缘打晃儿,昨日记者得知,在小品暂时保住的情况下,阎学晶和石富宽有可能被其他人顶替,而接替阎学晶的是孙楠爱妻买红妹。据悉,阎学晶被换已经是第二次了,只是上次换人之后发现效果也不太好,又临时召回阎学晶,这次二度换人可能也是想再给“幼儿园”换换新鲜血液,让小品的现场“笑”果更上一层楼。林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