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独家采访金球奖华人军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7日18:53 新浪娱乐

  第63届美国金球奖北京时间1月17日揭晓,《娱乐现场》将独家报道颁奖盛况。今年的金球奖星光大道照例是明星云集,乔治·克鲁尼,蕾切尔·薇兹,佩内洛普·克鲁兹,皮尔斯·布鲁斯,哈里·贝瑞,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几十位影坛大腕都来捧场,明星争艳,星光耀眼。但最为瞩目的还是中国军团。李安章子怡陈凯歌周星驰组成的华人豪华军团亮相红地毯,中国元素成为今年金秋奖的一大亮点 。

  《娱乐现场》记者独家采访了章子怡、周星驰和陈凯歌,他们在第一时间和观众分享了他们的感受。最有趣的当数陈凯歌导演了,原本接受采访时洋洋洒洒的说了一口流利的英文。而为了照顾国内观众的收视习惯,《娱乐现场》的驻外记者请其再用中文说一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电视台 18:30《娱乐现场》独家报道。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