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李宇春将亮相狗年春晚? 郎昆对超女不感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8日09:54 沈阳今报

  今报讯(首席记者唐晓诗)日前有消息称,李宇春将亮相狗年春晚。对于此消息,天娱方面表示:如果春晚邀请,李宇春义不容辞。天娱有意让李宇春上春晚

  1月16日,春晚在央视演播大厅进行了首次带妆彩排,从现场观众和媒体反响来看,5个小时的节目并没有特别出彩儿之处,而李宇春将作为春晚秘密武器亮相的消息则随之不胫而走,两者前后配合得天衣无缝。

  李宇春是真上春晚还是有人在借机炒作?记者第一时间向天娱公司求证,负责艺人安排的胡小姐这样回应:“天娱公司有三个分公司,在我们北京分公司至今没有听到李宇春上春晚的消息。至于那两个分部知不知道,我就不知情了,也许只有高层知道。”记者随后致电长沙方面的宣传总监徐小姐,她则表示没和春晚剧组联系过,上海方面也透露不知情。

  胡小姐表达说,“如果李宇春能够在春节晚会舞台上表演,向全国人民拜年,那是对她最大的肯定!虽然上不上春晚不是我们能够决定的,但我们非常愿意和中央电视台合作。”但旋即胡小姐又表示:“我们绝不会自我推荐的,除非央视邀请。”而当记者询问李宇春是否有档期时,胡小姐说:“她档期确实很紧,不过不会和央视春晚撞车。”

  郎昆对超女不感冒

  天娱如此有意让李宇春上春晚,那么央视方面又什么态度呢?根据春晚歌舞类一位副导演透露,其实邀请超女李宇春的事在春晚筹备阶段就有人提出来了,因为李宇春有着很高的人气,可以吸引更多的年轻观众。但是随着春晚筹备的进行,这个提议就再没有下文了。而之前春晚总导演郎昆做客央视国际网站时,面对网友超女能否上春晚的问题,则干脆采取回避态度,可见他对超女根本不感冒。

  目前,春晚已经进行了第一次彩排,在节目超时的情况下,李宇春加入全无可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9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