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第四次彩排 赵本山《说事》仍未露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1:23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昨日下午,春晚进行了第4次彩排,经过层层考验,亮相的28个节目已基本确保在除夕夜上演,而令人遗憾的是小品王赵本山的《说事》并未亮相。郎昆解释,那是因为节目还在打磨修改。

  缺席昨日彩排的还有杨丽萍、谭元元、刘岩的舞蹈《岁寒三友》,著名钢琴家郎朗因为还在国外也没有亮相,港台明星的节目都由替身完成。

  相对前几次彩排,昨天在节目顺序上做了较大调整。其中语言类的《邻居》《新说绕口令》《打工幼儿园》等做了相对较大的压缩。而《跟着媳妇当保姆》《马大姐外传》《谁让你是优秀》等节目基本成熟。而这些节目的争分夺秒其实是在为本山大叔尽情发挥创造条件。郎昆表示,赵本山的节目此前有16分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