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央视春晚演完就点评 淘汰节目初一凌晨一一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3日10:13 沈阳日报

  沈阳日报记者陈凤军报道 1月22日,本报记者从央视了解到,今年的央视春晚有一个特别新颖的创意:从腊月二十九的晚上一直播到大年初一的早晨9时26分结束。

  据透露,整个安排是这样的:

  央视春晚在一套播到零时结束后,大约在初一1时30分左右,节目转到三套再开始直播
。参加央视春晚的一些主要演员,如赵本山黄宏等人都要被请到一千平方米的演播大厅与观众进行现场互动。观众可以马上对他们在春晚上的表演进行点评,好在哪儿,不好在哪儿。演员也会立刻作出回答,而且还要在现场再为观众表演小品。

  这么多年来许多演员从来就没有在自己家里过年了,他们也很少能听到演出之后,家里人和朋友对他们的评价。为此,央视今年特别在这些演员的家里架上了摄像机,让家里人与演员沟通。

  还有一些被淘汰的精彩节目,也要在现场拿回来演上一把,让大家看一下没有上去的节目是什么内容。考虑到腊月二十九晚上,还有好多年轻人不睡觉,央视也准备了一大批节目,像青春型、动感强的歌舞节目,一直播到初一早晨9时26分。春晚的主创人员,初一一大早全部都要赶到天安门广场,随着国旗的升起,打出“祖国,早上好”的横幅,表达对祖国的祝福。至此,央视的整个春节晚会才算是结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