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第五次带观众彩排 赵本山闪得快李咏老忘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5日00:59 东方早报

  早报讯 (记者 徐崚怡) 昨日央视春晚进行了第五次带观众彩排,这也是录制备播带之前的最后一次彩排。在昨天的彩排中,节目单没有任何变化,但是形式上作了不少调整。而原定昨天要到春晚报道的港台演员一个未到,至于缺席第四次彩排的赵本山则再次亮相成为媒体追逐焦点。

  港台演员至今未到

  昨天有媒体报道春晚出了一个规定,凡是两次不参加春晚彩排的艺人将被春晚剧组“格杀勿论”,但是这个规定却是“欺软怕硬”。赵本山耍大牌没人敢管就不用说了,连港台演员也不在这个规定之内。已经彩排五次了,港台演员一次都没有参与过。据春晚内部人员解释:“港台演员的演出经验丰富,而且档期排得很满,不愿意放太多的时间在彩排上,这也是春晚一个不成文的规定。”据悉,港台演员今天将会到剧组报道,明天参加备播带的录制,也算是春晚直播前唯一一次走台。

  赵本山快闪李咏“送金狗”

  昨天的第五次彩排有两个人成了焦点人物,一个是传出“罢演风波”的赵本山,另外一个是被传母亲病危要退出春晚的李咏。昨日赵本山在彩排中亮相,脸上一直挂着笑容,丝毫没有被传言影响,在台上和宋丹丹一起演出《说事》,但是演完就迅速逃离现场,拒绝任何媒体的采访。

  而李咏昨天在现场的状态明显不佳,不仅老忘词,而且开场就把送别“金鸡”说成“金狗”了。不过李咏已经否认要退出春晚,他表示自己一定会主持,这是他的工作。但记者了解到,原本春晚续集——7小时直播的《欢乐播不停》想让他和董卿一起主持的,但是他为了照顾母亲已经婉拒,改由朱军主持。

  小品“变言”失效果

  昨天的彩排上,部分节目作了调整,其中变化最大的是四川小品《耙耳朵》,完全“变味”。该小品把原汁原味的四川方言改成四川口音的普通话,使本来很好笑的台词变得不伦不类没有了“笑果”。据现场观众反应,虽然完全听懂了小品,但是不觉得好笑了,观众建议保持四川话直播时可以打出字幕。据了解,变成“川普”后,小品演员张德高和赵亮德也不适应,对白居然“卡壳”,经常接不上话,还有忘词的现象,这让台下的总导演郎昆十分不满。

  此外,地方主持人猜灯迷的节目,以前是四人一组出场,自报家门开始出灯谜,昨日改成由晚会主持人报地方台的名称,主持人再两人一组上场表演,灯谜也不再是主持人之间猜,改成了和台下的观众互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