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续集7小时直播 百碟艺人倾巢出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4日16:06 新浪娱乐
春晚续集7小时直播百碟艺人倾巢出动(组图)

百碟旗下“龙义家族舞蹈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春晚续集7小时直播百碟艺人倾巢出动(组图)
百碟旗下媚惑新人金美儿

  新浪娱乐讯 今年的春晚看似缩时,其实将在12点之后展开长达7小时的大直播,新年钟声敲响之后的歌舞类节目主要被流行歌手所占据,其中百碟文化旗下艺人倾巢出动,君龙、金美儿、“龙义家族舞蹈团”拿出秀流行的看家本事,在晚会中大展身手。

  出道不到半年的内地媚惑少女金美儿,曾经携天籁之音和超强舞步连续抢登CCTV“

中韩歌会”、“国庆晚会”、“音画时尚”等大型舞台,近日正在紧张参加号称“春晚续集”的长达7小时的直播晚会彩排,即将在新年伊始时再次展现她的歌舞魅力。美儿将在“春晚”中演唱一首欢快律动的歌曲《转动幸福》,预示着新的一年里幸福来临。实力小子君龙的歌曲《飞翔》曾在“中韩歌会”、“神六晚会”、“亚洲艺术节”等大型晚会中亮相,曾被众多导演看好,此次将携更加完美的视觉效果登陆“春晚”。

  百碟旗下的另一个团体“龙义家族舞蹈团”也将在晚会中隆重亮相,“龙义家族”的领袖人物、来自韩国的舞蹈总兼朴龙义,除了为金美儿、君龙的歌曲编舞之外,还包办了春晚7小时流行歌舞类的所有编舞,将为晚会带来一股最具流行和时尚的“韩式”旋风。

  据悉,春晚“续集”将持续到大年初一清晨7:30分,今年春晚所有节目加起来达到了13个小时直播时间,是前所未有的马拉松式直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