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黄晓娟魏积安等出演 春晚小品《实诚人》抢先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06:25 华商晨报

  表演者:黄晓娟、魏积安、郭冬临

  黄晓娟: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过年好。我跟我们家小宝子啊,准备去看新年音乐会。

  魏积安:哎,行了,这么大岁数了,还叫我小宝子小宝子的。

  黄晓娟:那叫你老宝(鸨)子啊?

  魏积安:得,你还是叫我小宝子吧。哎,什么味儿啊?糟了!饺子煳了!(到后台端出饺子)

  黄晓娟:咱俩赶紧吃,7点钟开始,得一个小时才能到,怎么就煮这么几个饺子啊?

  魏积安:别着急,如果没有意外,半个小时就够。(郭冬临敲门)

  郭冬临:大哥,哎呀,我看你来了!哎呀,吃饺子呢啊!

  魏积安:啊,我跟你嫂子正准备看新年音乐会去。

  郭冬临:呀大哥,我跟你说啊,我到

医院一看啊,你猜我看到啥了?

  黄晓娟:饺子?郭冬临:拉倒吧,医院哪有饺子啊。这边是验血的,那边是验尿的。

  郭冬临:大哥,你不是走不开么,我去,我跟我嫂子看去,我坐她旁边你还不放心啊。

  魏积安:我不是走不开,我是,嗨,(混乱状,掏票给郭)

  郭冬临:正好我媳妇今晚不回家,太晚了,我就把嫂子带家去,你就不用管了。(走出门口)(此内容有删节)季绍华整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1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