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春晚昨排定最后节目单 航天英雄出场掌声雷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0:28 新闻晨报

  □特约记者侯检

  昨天傍晚18:00开始,央视春晚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录制备播带,所有参加春晚的演职人员悉数出场,包括港台地区的演员,以及航天英雄费俊龙和聂海胜等。其中费俊龙和聂海胜出场的时候,掌声分贝达到全场最高.

  节目单又有调整

  经过前5次的彩排,春晚排定了一个最后的节目单。和第5次彩排时用的节目单相比,最后的节目单变化不大,零点前原本安排了29个节目,到最后变成了27个。同时,3个语言类节目的出场次序也有所调整,其中台湾相声《新说绕口令》调到了24位,四川小品《粑耳朵》调到了21位。而大家都非常期待的赵本山的小品《说事儿》则调到了近零点的26位,这样安排也是为了保持收视率,以免小品露面太早让一部分观众提早结束观看晚会。

  被毙节目演员重回舞台

  进入彩排后,春晚枪毙了不少节目,但是为了照顾演员感受,导演组想了不少办法,把一些被毙节目的演员安排到其它节目中去,因此昨天许多演员又重新出现在春晚舞台上。比如之前歌曲《今夜无眠》因风格与《难忘今宵》相似被导演组枪毙,但两位演唱者王莹和莫华伦被安排与廖昌永和关牧村一起演唱晚会结束曲《难忘今宵》。

  港台演员全部亮相

  缺席前5次彩排的港台演员昨天全部亮相。来自香港地区的谢霆锋、来自台湾地区的庾澄庆和来自澳门地区的李菲,与内地歌手满文军一起演唱了歌曲《百家姓》。而蓝心湄和曹众分别代表台湾地区和香港地区的主持人,两人被分进不同的组,与全国其它地区的主持人一起参与了拜年。来自新加坡的林俊杰演唱了《一千年以后》,看得出他人气非常高,之前5次虽然没有参加彩排,但别的演员代排时,观众席中就会发出热烈掌声。昨天录制备播带时林俊杰一上台,舞台全部转换成水世界的场景,可谓大出风头,受欢迎程度直逼谢霆锋、庾澄庆。

  航天英雄出场掌声雷动

  昨天的晚会中,费俊龙和聂海胜两位航天英雄也终于出场,两位英雄的到来甚至让后台的演员们也引起了一些骚动,演员们纷纷争先目睹航天英雄的风姿,可谓明星中的明星。在气势恢弘的音乐声中,两位英雄登台身着宇航服、挥手亮相时,全场沸腾了,顿时掌声雷动,不少观众的眼眶都湿润了,大家都被这位两位航天英雄所感动,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费俊龙和聂海胜面带微笑,向全国观众问好,并感谢全国人民对航天事业的支持。两位英雄在讲话中,台下一直响着热烈掌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