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天天星》1月29日预告--狗年说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27日15:24 新浪娱乐

  新春新气象,农历大年初一,派格太合旗下《娱乐天天星》以娱乐资讯为著名的节目特别制作了一期以狗为主题的特别节目。

  有记载:狗已经被人类驯化了两千多年了,由于狗与其它动物相比,更加通人性,所以狗被认为是人类最为亲密的朋友,狗与主人之间的感人故事可以说是数不胜数。今天《娱乐天天星》的记者朋友们就带你去看看娱乐圈中两位明星所养的狗。

  何炅家的狗宝宝“抱抱”,04年6月份来到何老师家。现在也已是大明星哦!抱抱对主人如此忠诚,何老师当然也对抱抱爱护有嘉,来从抱抱的这身行头可以看出:抱抱的服装可算是跟着潮流走的,据说,抱抱的衣服比何老师的还要多呢!但抱抱对于爱的理解,决不是物质上的,来看看抱抱怎样耍性子吧!

  再来看看李明启老师家性格外向的雪纳瑞。人人都有理想,狗当然也有,已是小演员的雪纳瑞的理想不是去当大明星,也不想去拿奥斯卡最佳动物演员奖,只想做一个大家喜欢的演员,然后开开心心陪着主人晒晒太阳、跳跳舞,就活得很开心喽!

  更多明星狗的精彩,尽在本期《娱乐天天星》!

  浙江卫视1月29日17:45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