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首播剧场》专题 >正文

偶像剧假期唱主角 《篮球部落》登陆首播剧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5日11: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一部以运动励志为主题,讲述青少年成长历程的青春电视剧。剧中描写了以高飞、风雪新、罗敏敏、叶雯、壁虎等一批年轻人在虚拟而又真实的城市“篮球部落”里发生的故事,在这个城市里,人人都在为篮球痴狂。一年一度的“篮球部落争霸赛”更是集聚了所有人的目光。

  两岸三地明星们联袂演出了这部颇为吸引眼球的电视剧:有着一双迷人眼睛的台湾
当红小生邱泽,外表俊朗、高大威猛的台湾新偶像张勋杰,被香港娱乐圈誉为“张柏芝接班人”的美女郭芯其,凭电影“寻找周杰伦”一炮走红的浦蒲,酷似周迅的小王希,以及有着无数影迷和观众的著名凤凰卫视主持人吴大维,构筑了《篮球部落》的强大演员阵容。

  少男少女们在“永不言败”的体育精神感召下,尝试着用自己的方式去解读人生,诠释青春。在运动的过程中,他们长大了、成熟了,在为了同一个目标而奋斗的过程中,他们产生了友谊,又升华出了爱情,于是,他们学会了如何正确对待自己、对待朋友、对待家人。

  他们懂得了对待成功,对待失败、对待困难,篮球争霸赛使得

篮球部落里充满了竞争。但比竞争更重要的,还有着团结、互助、友爱,因此,就有了剧中的新空气队、东方巨人队、以及大光明电缆厂二分厂篮球队等大批民间球队,有了沟通信息、渲泄情绪的“篮球酒吧”,还有了诙谐搞笑的“运动厨王争霸赛”……总之,在这个亦幻亦彩的“篮球部落”里,人们比毅力、比智慧、比技艺、比精神,友好地竞争着,造就了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也造就了“篮球部落”的繁荣和这一部电视剧的可看性。

  这部电视剧中所拥有的当红明星、动人故事、感人爱情,都将自然而然地演变为年轻人关注它的重要元素,而其中最为被他们迷恋的青春激情、眩目动作、独特影调、现代音乐,势必成为他们津津乐道的话题,不用说,电视剧本身所追求的那种对于“励志”的理解,也将会成为年轻人们自觉模仿的“时尚行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