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元宵晚会请来李宇春 郭德纲说传统相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3:05 北京晨报

  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将在农历正月十五晚上面向全国现场直播。昨日,晚会总导演易骅透露说,“李宇春会用成都话客串主持,还会演唱新歌《冬天快乐》,但整台晚会是以语言类节目为主,大致占80%的比例,近期红得发紫的郭德纲和于谦不仅会献上精彩的相声段子,还会与观众进行互动和交流。”

  设计主持:李宇春的成都方言

  据了解,晚会的总体策划已经完成,栏目组正在进行一些节目的细化和磨合,易导证实了李宇春将客串主持晚会的消息,“我们会根据李宇春自身的特色进行环节的设计,会展露她最擅长的一面,不会让她去挑战一些高难度东西。”那是不是意味着李宇春一如既往的“又酷又转”呢,易导随即否认了这一说法,还透露了一些细节,“这次我们会让李宇春用成都话主持,还会有一些很好玩的‘包袱’。相信大家一定能看到李宇春帅气之外的另一面。”易导在谈到这一创意的由来时说,“由于去年组织超女成都唱区的比赛,我和李宇春的私交一直都不错,觉得她是一个非常幽默的女孩子,她台下说成都话非常有意思。近段时间看到李宇春做嘉宾的某期《闪亮新主播》,通过她与选手的互动游戏,像选手说服她穿裙子、想方设法让她由坐变站等环节,我觉得她不仅幽默而且还很聪明。”易导还举例证明,“当年‘超女’进入最后几场角逐时,有一场要求每一位选手都要准备11首歌曲,而且大多为民歌,有一首是李宇春和张靓颖合唱的《打起手鼓唱起歌》,这些女孩子对于这些民歌很不熟悉,她们必须把歌词背下来。因此,有的超女显得很烦躁。但第二天我看见李宇春很兴奋地跑过来,还用成都话对其他‘超女’说,‘我好聪明呢,只花了半个小时就背完了。’我当时就觉得李宇春是一个非常聪明机智的女孩子。”除了用方言主持,李宇春还会完整地演唱新歌《冬天快乐》。

  主打节目:郭德纲说传统相声

  易导称,“为了使得元宵喜乐会区别于湖南台春晚,这次是以语言类节目为主,大概占据80%的比例,可谓是南北笑星大聚会。近段时间红得发紫的郭德纲、于谦不仅会献上精彩的相声段子,还会与现场观众互动,保证让大家过足瘾。我们会在《西征梦》、《我这一辈子》、《我要幸福》、《我要上春晚》四个段子中选择一个,到时会完整地奉献给观众。”易导接着介绍说,“潘长江、黄小娟多年之后将再次联袂表演《想唱就唱》,湖南本地的大兵、四川的李伯清、东北的阎学晶等都会带来地域色彩浓厚的节目。”既然主打语言类节目,却请来李宇春助阵,在增加看点的同时怕不怕喧宾夺主呢?易导坦承,“李宇春是我们自己捧出来的,我们愿意让她有更多的曝光机会。但今年的语言类节目也各有各的精彩,因此不必要担心。”

  晨报记者 冯遐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