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央视湖南卫视战正月十五 争抢一个元宵(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6日10:35 潇湘晨报
央视湖南卫视战正月十五争抢一个元宵(组图)

张娜拉将参加元宵喜乐会,这将是她第一次来湖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央视湖南卫视战正月十五争抢一个元宵(组图)
苏有朋

  其实早在几年前,电视湘军就向央视春晚发出过挑战,而到了今年真的已经到了刺刀见红的地步。湖南卫视在1月23日提前向全国观众揭开了自制“春晚”的神秘面纱,显然是为了避开央视春晚,但他们推出的春晚受到了全国观众的热捧。而正月十五元宵节,中央电视台和湖南卫视将不可避免地直接对垒,两台元宵晚会弥漫在一片硝烟中。

  央视元宵晚会昨日筹备

  忙完央视春节晚会的原班人马又开始为正月十五的元宵晚会忙碌了,昨天导演组召开了会议,正式开始元宵晚会筹备工作。元宵晚会中还会揭晓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节目评选活动的最终结果,今年元宵晚会除了获奖节目的表演者会参加外,在观众中呼声最高的节目、演员也将闪亮登场。

  其实观众对于元宵晚会的关注程度丝毫不亚于春节晚会,因为元宵晚会的节目形式比春节晚会更生动和活泼,节目也更具趣味性,很多演员还会露几手平时观众看不到的绝活,比如赵本山独奏钢琴、彭丽媛等知名歌手反串表演小品,让观众大开眼界,看到了演员们多才多艺的一面。所以今年元宵晚会到底会玩什么花样,观众相当期待。昨天央视春晚总策划甲丁表示央视春晚总导演郎昆继续挂帅元宵晚会,导演组昨天才开会研究元宵晚会事宜,具体节目还未成型。但今年的元宵晚会仍以歌舞类为主打,在欢庆祥和的基调上红红火火“闹”元宵。

  另外,和以往一样,元宵晚会中会“总结表彰”观众最喜爱的央视春晚节目,获奖演员会在晚会中露面表演节目。在观众中呼声最高的节目、演员也将闪亮登场。

  湖南“喜乐会”有说有唱

  湖南元宵喜乐会不仅有各路笑星前来捧场,还将请来目前人气最旺的歌手,在舞台上载歌载舞。目前已确定会参加晚会的歌手中有苏有朋张娜拉李宇春安又琪、叶一茜、易慧等超女也收到了晚会的邀请。

  据湖南元宵喜乐会工作人员介绍,语言类节目是这次晚会的主打,语言类的节目及演员基本已经定下。为了避免审美疲劳,晚会中增加了歌曲节目,因此也邀请了许多歌手参加,其中有苏有朋和来自韩国的小天后张娜拉,巧的是两人主演的电视剧《刁蛮公主》正在湖南热播,两人人气高涨,且张娜拉还未造访过星城长沙,这让很多影迷相当期待。至于两人在晚会中是独唱还是合唱,导演组表示还需要开会研究。李宇春、安又琪、叶一茜、易慧等超女也会在晚会中亮相,虽然春天已到,但李宇春还是会带着她的《冬天快乐》为大家拜个晚年,安又琪则可能带着她的新歌前来助兴。另外,为了使晚会具有连贯性,晚会取消了舞蹈节目。

  嘉宾阵容强大,晚会的主持人也不容小觑。本次晚会的主持将由汪涵何炅李湘杨乐乐、李好、李维嘉联袂主持。几位名嘴一出场,再加上一众笑星的加盟,晚会“笑”果可见一斑。

  晚会工作人员表示,导演组已制定出晚会初步的节目单,其他准备工作也正在紧张的筹备当中。由于存在一些演员的节目还需调整,且部分演员仍未给节目组答复,两天后节目单还得重新调整。本报记者 上官宁宁 龙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