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老鼠爱大米》分集介绍(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0:34 新浪娱乐

  第六集

  由于小艾告状,苏苏的爸爸和妈妈随同苏苏的一个蜜月旅行团来到了度假村,人家是来新婚蜜月,他们却是来了解女儿交友状况的。

  苏苏的爸妈是一对从结婚那一刻起,就天天吵个没完的夫妻。他们婚后唯一的共识,
就是生了苏苏这么一个女儿。

    尽管苏苏一再澄清,她和度假村的米扬只是业务上的朋友,但是,苏苏的妈妈总是紧张兮兮地认为人家会从她身边把苏苏拐跑了。就像其它事情一样,苏苏的爸爸在女儿恋爱这件事的看法上,也和苏苏的妈妈唱反调,他觉得米扬长得体面,工作不错,是个很好的对象。

  夹在这一对老是意见相左的夫妻和苏苏之间,米扬很为难,苏苏还和米扬约法三章,要他提高警觉,保持距离,不能让她的妈妈有任何产生奇思异想的机会

  费羊眼看机会难逢,自告奋勇,要为米扬两肋插刀,替米扬去追求苏苏,好让苏苏的妈妈不再对米扬起疑心。

  烦恼当头的米扬居然觉得这个主意不错,糊里胡涂就答应了,菁菁当然也义不容辞,努力在伤口上洒盐。娇娇更高兴了,再也没有人和他抢米扬了,世界从来没有这么美好过!

  蒋孝化也来献策,他要米扬和娇娇演一场好戏给苏苏的妈妈看,让她彻底死心。一个米扬已经够苏苏的妈妈紧张了,现在又跑来一个流里流气的费羊,更是让她心跳加速。

  苏苏的妈妈对苏苏千叮咛万嘱咐,要她小心谨慎,千万不要像自己当年被她爸爸的甜言蜜语所迷惑那样,掉进人家的温柔陷阱里。

  第七集

  经过蒋孝化的精心安排,米扬故意约了娇娇吃饭,娇娇不明就里,以为期待的那一天终于来了,人家约的是晚饭,娇娇一大早就开始张罗起来,搞得全度假村都知道,当然,苏苏的妈妈也知道了。

  苏苏的妈妈语重心长地告诫苏苏,花心的男人不可靠,苏苏不相信,坚持自己去看个明白。

  苏苏果然看见了打扮得像一盆鲜花的娇娇和米扬在花园餐厅吃烛光晚餐,气得整个人都快炸了。

  费羊又逮到了机会,他充好人为苏苏抱不平,苏苏为了气米扬,竟然答应了费羊的邀约。

  苏苏的妈妈还是不放心,以为苏苏想要脚踏两条船,她感慨地对苏苏说,自己当年脚下踩的何止两条船,最后还不是有眼无珠嫁给了苏苏的爸爸。她要苏苏眼睛千万要放亮一点。

  那边苏苏和费羊约了会,这边米扬着了急,他找了费羊去算帐。米扬怪费羊演戏演得太逼真了,费羊却说他那里在演戏,他可是真情投入呀!

  米扬回头去找苏苏,他解释他和娇娇只是在演戏给她妈妈看。苏苏却认为,如果那叫做演戏,他和娇娇也未免太入戏了!米扬只好去找娇娇娇帮忙解释,娇娇可是盼星星盼月亮,正在期待着米扬的下一次约会,米扬当头浇下一盆泠水,她那里肯善罢甘休!

  蒋孝化正在为自己的计划得逞洋洋得意,没想到米扬不但没有感谢他,还把他抱怨了一顿。

  菁菁安慰米扬,没关系,没有了这些麻烦女人不更好,她和米扬可以相依为命呀!

  第八集

  米扬四面楚歌之际,来了个救星,苏苏的爸爸出现在他的眼前。苏苏的爸爸鼓励米扬男儿当自强,想当年连苏苏的妈妈这样难缠的女人不也摆平了?苏苏的事包在他身上。

  苏苏的爸爸给米扬出了个主意,要他给苏苏送花,而且指定要送黄色的玫瑰花。米扬傻头傻脑捧了一束黄色玫瑰去见苏苏,苏苏竟然像什么事也没发生一样原谅了他。

  米扬喜出望外,跑去谢谢苏苏的爸爸,好奇地问人家怎么一回事,苏苏的爸爸神秘兮兮地说,这是他对付女人的必杀技,那天他可以教他更多。

  苏苏的妈妈一看见米扬送的那束黄色玫瑰,连连大呼:毁了,毁了!想当年自己的城堡,就是被苏苏的爸爸用黄色玫瑰攻势搞得沦陷的呀!

  一计得售,苏苏的爸爸俨然成了米扬的爱情顾问,他要米扬打铁趁热,乘胜追击,他教米扬如何摸进敌人的城堡,他要米扬一摸手,二摸肘,然后直捣要害!苏苏的爸爸说得口沫横飞,得意的时候还忘形地拉着身边早已气得说不出话的娇娇做示范,娇娇甩了米扬两计耳光走了,苏苏的爸爸不知闯了祸,还傻呼呼问米扬这个凶巴巴的女人是谁呀?

  米扬半信半疑依计执行,这回苏苏也给米扬甩了两个大耳光,米扬莫名其妙地回去找苏苏的爸爸要答案。

  苏苏的爸爸安慰米扬:当女人嘴上说不的时候,其实她心里想说的是是;当女人打你的时候,她心里其实是爱你!

  苏苏的妈妈和爸爸大吵了一架,天下那有像他这样的父亲,居然教别人怎么样来猥亵自己的女儿!

  第九集

  苏苏给来度假村度蜜月的新人筹划了一个烛光晚会,新人在晚会上交换礼物,彼此还热烈地拥吻,看得娇娇和菁菁如醉如痴。

  苏苏的妈妈却杀风景地在这浪漫的时刻找米扬兴师问罪,问人家对苏苏做了什么,要人家对苏苏负起应负的责任。

  米扬本来还想为自己辩白,说他没有对苏苏做过什么呀,但在苏苏妈妈的严刑拷打下,心念一转,干嘛扮烈士为自己辩白呀?何不顺水推舟全部一肩扛下呢?主意既定,苏苏的妈妈不管问什么,米扬全都说有,苏苏的妈妈越问越紧张,米扬则是越说越得意。

  自己的女儿和人家做了那么多不可告人之事,苏苏的妈妈气急败坏地召集了一次紧急家庭会议,苏苏倒是一付轻松模样,一点都不在乎,苏苏的爸爸也说女大不中留,干嘛穷紧张?更何况,依他看来,今天苏苏和米扬发生的事,比起夫妻俩当年干过的,简直是小巫见大巫嘛!

  娇娇听说米扬和苏苏的妈妈都相过亲了,哭得像死了亲人一样,费羊要她死了这条心,他还说米扬和苏苏现在生米已经煮成熟饭了,人家成双做对,我们也可以呀!

  苏苏质问米扬,要他说清楚,到底对她妈妈说了什么事?害她妈妈这么紧张。米扬那里说得清楚。

  度假村里的新婚恋人成双成对,苏苏的爸爸妈妈依旧吵吵闹闹,苏苏和米扬纠缠不清,娇娇和费羊也是捉对厮杀。菁菁对蒋孝化说,甘脆我们也凑成一对吧

  蒋孝化那敢和菁菁老少配,菁菁解释说,她今年十岁,蒋孝化五十,他的年纪是她的五倍,过了十年,她二十,蒋孝化六十,是她的三倍,再过十年,菁菁三十,蒋孝化才七十,差距就剩两倍多一点了.......

  菁菁还要算下去,蒋孝化苦笑着说,妳的算术真好!

  第十集

  苏苏的妈妈觉得大势已去,他要米扬发下重誓,绝对不会像苏苏的爸爸当年对待她那样对待苏苏,米扬那管他们夫妻当年怎么一回事,什么都答应了。

  费羊眼看米扬马到成功,巴结地来请教米扬,希望人家能够教教他。米扬烦费羊烦死了,随便说了个送黄玫瑰的故事,把费羊打发了。

  费羊有样学样,也弄了一大把黄玫瑰,送去给娇娇。娇娇正在气头上,把那束黄玫瑰全砸在费羊头上。费羊抱怨米扬给他出了个馊主意,米扬安慰他,女人一向口是心非,他已经在费羊身上看到胜利的曙光了!

  苏苏的妈妈列了"十要"和"十不要",要米扬在上面签字,彻底遵守。米扬看得一头雾水,苏苏的妈妈解释:"十要"是以前苏苏的爸爸向她承诺过而没有做的"十不要"是苏苏的爸爸以前发誓绝对不会做却私底下全做了的。

  蜜月团里出了骗婚事件,一个叫纯纯的

新娘发现她的新郎突然失踪了,人财两失的新娘哭得像三峡大坝开了闸门。

  苏苏的妈妈又急急忙忙找上了米扬,她吸取别人教训,要求米扬在十要十不要的基础上,再增添许多更离奇更苛刻的条款。

  米扬觉得这些条件要是全签了,那人生还有什意义呢?倒不如死了算了!苏苏的爸爸跑来劝米扬先签了再说,当年他不也签了一大堆,现在那一条兑现过?米扬自认不是个背信忘义的人,说什么也不肯签下那堆不平等条约。苏苏气极了,

  连这点小事米扬都不愿意牺牲,那她以后还有什么指望呢?

   

  苏苏的妈妈气呼呼地随旅行团走了,苏苏的爸爸要米扬继续努力,那个丢了新郎的新娘纯纯却留下来了,她要向蒋孝化拜师学艺,发誓就是天涯海角,也要把那个负心的骗子找出来!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