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老鼠爱大米》分集介绍(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0:34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最近费羊睡得不好,常做怪梦。这一天,费羊又做了一个奇怪的梦,梦中一群挺着大肚子的美少女,个个穿著婚纱抢着要和他结婚。

  费羊被吓得惊醒过来,去找娇娇要安眠药,娇娇好似弗洛依德一样地对他进行了所谓
的"梦的解析",得出的结论是费羊有喜了!

  果然,费羊的怪梦成了真,曾经参加过美少女选拔的波霸美少女秀秀回来了,而且是挺着大肚子回来的!人家还对费羊说,孩子是他的!

  费羊做了现成的爸爸,米扬来给他道喜,费羊一肚子苦水,还想把这件大大的喜事往外推。米扬怪他不老实,要他坦白,费羊哭丧着脸说,就那么一次,那来那么凑巧呀!

  费羊还想挣扎,要大家给他出主意,毕竟他还年轻,未来还大有可为呀!素来记忆力奇差的娇娇,偏偏想起费羊招供犯错那一天,明明向自己求过婚呀!苏苏也想起来,那天费羊也给自己送过花呀!

  费羊像头淹了水即将灭顶的可怜羔祥,惨兮兮地解释:就是因为你们都把我挡在门外,有人开了门,我就进去了!

  凯莉对费羊大发脾气,把费羊以前送的一堆俗气的礼物统统扔在他面前!她要费羊说说看,他和秀秀到底怎么一回事?

  秀秀找费羊谈结婚的事,费羊推三阻四,秀秀警告费羊,他要是推诿不认帐,秀秀的妈妈就要到度假村来了!

  第十七集

  秀秀的妈妈是个讨人厌的阔太太,一到度假村就嫌东嫌西,米扬遭殃不说,苏苏被她形容成不懂事的乡下人,菁菁是没教养的小孩,娇娇更不用说了,一看就知道是个成天只会勾引男人的坏女人。唯独她对费羊赞不绝口,认为秀秀眼光独到,为她挑了个好女婿!

  秀秀的妈妈看女婿是越看越有趣,费羊对结婚的事支支吾吾,她也解释成年轻人对未来没有准备,她要费羊放胆娶了秀秀,保证让他少奋斗二十年!

  费羊想把那少奋斗的二十年送给米扬,米扬劝他好汉做事好汉当,自己收下吧!费羊惹的麻烦,连人家的妈妈都赶来了,凯莉这下真的发火了,她要费羊立刻写辞呈。

  不学无术的费羊,连辞呈都不会写,他去找菁菁,菁菁说她没写过,不会!费羊又去找苏苏帮忙,苏苏心软,费羊用苦肉计,苏苏说,其实她也不喜欢这对母女,但是,人家是你未来的丈母娘和孩子的妈呀!你就委屈点,娶了秀秀吧!

  秀秀为她和费羊未来婚后的生活,勾勒了一幅美丽的远景,她煞有介事地把心中的计划,一一向费羊描绘,费羊却已累得在一旁睡着了。

  第十八集

  秀秀的妈妈成了众矢之的,大家组织了一个受害者自救会,决定对她明枪暗箭抵制到底。

  费羊高兴极了,兴冲冲跑去参加自救会,没想到碰了一鼻子灰,娇娇说他是加害者,不是受害者,不准他参加。

  米扬办了个欢迎会,娇娇暗中在食物中下药,打算让秀秀的妈妈拉肚子,秀秀的妈妈没拉肚子,拉肚子的人变成了秀秀,这下子真的把大家急坏了,这可是一尸两命呀!

  蒋孝化出了个馊主意,他在一艘船上动了手脚,计划让秀秀的妈妈坐上这艘船出海,打算来个水淹七军。但是,临上船前,秀秀的妈妈突然改变主意,坚持要和蒋孝化换船,几个年轻人不明原委,大家让来让去,就把蒋孝化让到了那条有问题的船上去了。

  菁菁就这样眼睁睁在岸边看着蒋孝化坐的那艘船缓缓沉到海里去了。

  蒋孝化最后还是被秀秀的妈妈救上岸的,人家可是参加过奥运比赛的游泳选手呢!蒋孝化不但自讨苦吃,还万般无奈摆上一桌酒来感谢秀秀的妈妈呢!

  秀秀终于发现了大家的阴谋,她没想到大家竟然这样讨厌她们母女,连费羊都伙同别人一起来欺负她。秀秀哭了,哭得非常伤心。

  第十九集

  秀秀伤心极了,她在海边烧了一堆信件和照片,这光景被多事的蒋孝化用望远镜瞧见了。蒋孝化赶到海边,把准备投海的秀秀救了回来。

  秀秀秀闹自杀,秀秀的妈妈马上找费羊算总帐,费羊又忙翻了天。米扬、苏苏和娇娇都表示爱莫能助,大家一致安慰费羊,栽什么树苖,结什么果子,自己尝吧!费羊请蒋孝化一定要想办法救救他,蒋孝化上次乱出主意,差点把老命搞丢了,这回那敢再造次,他说,这种事解铃人还需系铃人,谁帮得了呀。

  蒋孝化嘴上那么说,心里却另有盘算,他拿着一只大得夸张的放大镜,带着菁菁在沙滩上搜索了半天,终于找到了秀秀没烧完的半张照片。

  照片上的秀秀挽着没烧尽的半截西装袖子,她的手上还戴着一个钻戒!

  蒋孝化拿着证物给费羊,既然定情照都拍了,钻戒也送了,你就别再挣扎了,费羊一看照片,眼睛一亮,像见了亲人似地嚷嚷:解放了!得救了!

  第二十集

  费羊得意洋洋地拿着那张让他得到解放的半张照片给大家看,米扬和娇娇看了半天说之所,这不就是犯罪证据吗?还送人家钻戒呢!

  苏苏拿过那张照片一看,秀秀手上那个钻戒,不就是上次小艾向自己求婚的那一个吗?这回她明白了,那半截西装袖子当然也是小艾的,瞬间,大家怔住了,然后仔细一想,异口同声对费羊说:你戴绿帽子了!

  费羊本以为自己得救了,没想到人家还是只认为秀秀劈腿脚踏两条船,孩子还是有可能是他的!

  费羊要赖帐,和秀秀吵了一架,秀秀的妈妈要赶鸭子上架,费羊拿出那半张照片,死也不肯就范,双方正在闹得不可开交的时候,秀秀的爸爸也到度假村来了。秀秀的爸爸一到度假村,那排场可吓人,他的装束打扮既像财团大亨,又像是黑帮大哥!

  费羊的人生面临重大考验,他找米扬当证人,米扬避之唯恐不及;他找娇娇帮忙,娇娇担心小命不保;他找苏苏求援,苏苏要他敢做敢当。蒋孝化和菁菁就更不用说了,一个来日无多得保重,一个来日方长得珍惜。

  就在众叛亲离之下,费羊硬着头皮去找凯莉,凯莉劝他娶了秀秀,连辞呈都不要他写了!

  费羊孤立无援地被秀秀的爸爸,和他那一班虎豹豺狼似的手下押进了结婚礼堂,就在婚礼进行到紧要关头的时候,突然杀出了一个程咬金,小艾适时赶来了!他像"毕业生"那部电影里的情节一样,一边大声喊着,孩子是我的!秀秀我爱妳!一边在众目睽睽之下把

新娘抢跑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