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老鼠爱大米》分集介绍(21-2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10:34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为了提振爱琴海度假村的绩效和形象,凯莉要求度假村每个月节省支出两百万,全体员工减重两吨。

  苏苏带了一支由多名超级肥女组成的旅行团来到了度假村,娇娇估计,她们一来,度
假村多出来的恐怕不止两吨!这群肥女一来就看上了费羊,她们觉得费羊像个电影明星,帅极了!肥女中的小象对费羊更是倾心不已,天天缠着费羊要签名,送贴心小礼物,更让费羊感到事态严重的是,小象竟小鸟依人地对费羊说她觉得自己恋爱了!

  费羊知道闯了祸,躲到娇娇的医务室避难,小象又和一群胖女人天天来送花。米扬向费羊道贺,说老天有眼终于让费羊遇到了真爱。费羊求求他别闹了,赶快替他想想办法,米扬逃之夭夭。

  费羊像躲瘟疫一样躲着小象,小象跑去向苏苏哭诉,说费羊对她始乱终弃。

  苏苏向费羊兴师问罪,蒋孝化和娇娇也同声附和要费羊说说看,到底对人家做了什么坏事?

  费羊跳到黄河洗不清,米扬劝他要有爱心,其实小象也不错呀,你看,人家胖得多可爱呀!

  菁菁和小象成了好朋友,有一天,感情陷入低潮的小象突然变了个人似地,因为小象又有了新的心仪对象!

  第二十二集

  小象芳心另有所属,找了费羊要他归还以前送的礼物和情书,费羊如释重担,他好奇地问小象,那个倒霉的男人是谁呀?

  小象的新偶像是米扬,她和那群肥女转移目标,又天天围着米扬团团转。

  米扬飞来横祸,急着找费羊要物归原主,费羊刚刚虎口脱险,那里愿意再捅这个马蜂窝!米扬走投无路,向菁菁和娇娇这两个破坏王求救兵,这两个平日视破坏为己任的死党,这回倒是波澜不惊,提不起任何兴趣,她们一致认为小象长得实在太安全了米扬不会有事的!

  小象跑去向苏苏倾吐心事,迷糊的苏苏把小象说的米扬想成了费羊,还答应小象替她去送信。

  小象写了一封缠绵绯恻的情书交给了苏苏,苏苏理所当然把那封信交给了费羊,还神秘兮兮地跟费羊说,这件事就我们两个知道就行了。

  费羊以为那封情书是苏苏写给他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读完了信,然后神情恍惚地去找娇娇忏悔,说他现在有了苏苏了,决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以后不会再来纠缠她了。娇娇发现费羊病得不轻。

  费羊把自己打扮得像个

花花公子,准备去向苏苏求婚。

  第二十三集

  费羊捧着一大把玫瑰去见苏苏,还没头没脑对苏苏说了一堆情话,苏苏把花收下了,情话也都记下了,然后她一五一十统统转交给了小象。

  小象感动得抱着苏苏,哭得像个泪人似的。小象深情款款地去找米扬,她对米扬说,他的心意她全都明白了。

  米扬正被小象搞得一头雾水,得意洋洋的费羊又跑来安慰他,说什么天涯何处无芳草,下一个女人会更好,菁菁也来落井下石,要他节哀顺变!

  米扬发现事态严重,跑去找苏苏表态,他不明白苏苏怎么会突然看上费羊这个草包!

  苏苏也搞不懂米扬吃的是那门子的醋,她还一眛地赞美费羊有爱心,懂得照顾女人的心。

  米扬病了,他得的是心病,娇娇安慰他,说米扬以前忽略了她,但是,没关系,她愿意再给米扬一个机会,他们可以重新来过。

  小象最终还是弄清楚了,米扬喜欢的是苏苏,这回她又哭得像个泪人似地,米扬还是一头雾水,她去问苏苏,小象到底发生了什么事?苏苏也反过来问米扬,你和小象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第二十四集

  小象自暴自弃,大吃大喝,企图用食物麻醉自己,更严重的是,到了晚上,她还会梦游!

  娇娇眼看米扬就要从自己身边溜走,顾不得身段,决定夜里到米扬房里去表态,偏偏那天晚上小象梦游到米扬房里去了,让娇娇撞了个正着!如果米扬喜欢的是苏苏,娇娇还可以接受,但是,怎么会是小象呢?

  娇娇把熟睡中的米扬从被窝里揪了出来,和他狠狠吵了一架。

  米扬和娇娇半夜在房里吵架这件事,轰动了度假村,凯莉把他们两个叫去训了一顿,蒋孝化更是百感交集,觉得现在的年轻人,尽干一些荒唐事!

  苏苏对米扬兴师问罪,连菁菁都不原谅他,费羊也来插一脚,责备米扬不顾道义,怎么可以脚踏两条船,便宜都让他一个人占尽了。

  米扬百口莫辩,只说这一切都是小象惹的祸,费羊一听,那还得了,人心不足蛇吞象,米扬居然连小象都不放过!

  费羊趁着米扬和娇娇闹矛盾的时候,来个乘虚而入,对娇娇大灌迷汤,说米扬简直是衣冠禽兽,不值得为他生气,娇娇一边哭一边把他轰出了房门。

  费羊在娇娇那里吃了闭门羹,脑筋一转,自己也假装闹梦游,夜里趁机溜到苏苏房里去示爱,不巧的是,苏苏为了照顾小象的安全,让小象夜里过来和自己睡,费羊不明究理,对着小象尽吐相思之苦!

  小象觉得费羊真情流露,不究既往,欣然接受!费羊发现自己又闯了祸,小象在沙滩上追着他到处跑。

  第二十五集

  蒋化孝无意中发现小象有个上了年纪的秘密情人,两个人还在海边约会谈心,这下子大家都松了一口气,但是小象还是闷闷不乐。

  原来这个上了年纪的男人是小象的父亲。小象的父亲是个贩售

减肥药的商人,自己有个胖胖的女儿,对他的生意影响很大,父女的关系一直紧张得像座火药库。大家明白了小象的问题,决定好好帮助她。

  米扬给小象设计了减肥餐,小象天天饿得晚上到厨房偷东西吃。

  菁菁推荐戴安娜王妃用过的呕吐减肥法,要她放胆大吃,吃完后再把食物吐出来,弄到最后大家见了食物就吐得脸色发绿。

  苏苏教小象做瑜珈,小象胖胖的身体那经得起瞎折腾,差点就要了她的命。

  娇娇要训练小象成为名媛淑女,教人家怎么穿衣走路,还拿奥黛赫本演的"窈窕淑女"给小象观摩。

  费羊更是卖力为小象订出打造魔鬼身材的计划,要她耐力跑,打拳击,做水中减肥操。费羊还鼓励米扬、苏苏、娇娇、菁菁和蒋孝化一起来参与。

  结果是:蒋孝化陪小象耐力跑跑出了心脏病发作,菁菁陪小象做水中减肥操差点被小象拖下水淹死,费羊更倒霉,居然在练拳击的时候被小象一拳击倒昏迷在地!

  最后,小象的父亲在度假村隆重举办了一场减肥新药发表会,他得意地把自己减肥成功的女儿小象介绍出场,大家惊为天人!费羊对自己过去有眼无珠排斥小象的恶劣行径后悔不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