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马大帅3》专题 >正文

揭秘《马大帅3》幕后故事 奔驰宝马朋友借出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08 沈阳晚报

  林娜报道《马大帅3》剧情已进入高潮,剧中的精彩观众已经从荧屏上领略,而幕后的故事却鲜为人知,本报记者曾在《马大帅3》拍摄时几次前往剧组探班,现为读者揭秘一些有趣的幕后故事。

  大帅平房:月租一千五

  剧中最主要的场景就是马大帅和玉芬的小平房,“穿糖葫芦”的两室一厅,马大帅嬉笑怒骂的故事都发生在这方寸之地。记者采访时了解到,这间小平房是制片部门在剧组驻地开原宾馆附近租的民居,选择这里一是离宾馆近,另外房子的结构也适合取景。这个房子的主人是母女俩,制片部门给出1500元的月租金,在开原当地称得上“天价”。

  玉芬衣服:早市现买的

  剧中玉芬所穿的衣服都是最朴实的老款,但全是新的。剧组服装师向记者透露,这些衣服开始时也挺让她犯愁,因为王雅捷本身特别瘦,而剧组向当地人借的衣服都是中年妇女身材的,对雅捷来说特别肥大,服装师只好去市场碰碰运气,没想到在当地的早市就看着了合适的,玉芬在剧中常穿的那件紫色条绒上衣,就是在早市上花60元买的,在剧里玉芬从头穿到尾,简直是物超所值。另外小翠的衣服也曾让赵本山操过心,小翠从《马大帅2》开始就穿的那件艳粉色中式夹袄,到了《马3》还不下身,急得本山给服装师下了“死命令”:“赶快给她换件衣服,这哪像嫁了个生意人的模样呀?”

  奔驰

宝马:朋友借出来

  剧中大款胡庆海和其太太江帆,整天开着奔驰和宝马招摇过市。记者从道具部门获悉,这都是开原市政府出面为剧组借的,而这些车的主人基本上都是冲着赵本山的面子来的。开原当地的“款爷”听说是本山拍戏要用,当然二话不说就把车借出来,送到剧组之前还特意把车擦得锃亮。

  群众演员:随手拉来的

  除了就地取材的道具,剧中的群众演员都是本山随手从大街上拉来的。剧中最后一段戏有一个镜头是来村里投资的富商把

奔驰车停在院门口,过来一个村民好奇地东看西看。这个村民就是本山亲自招呼来的一个旁边看热闹的人,而这个人突然被安排“出镜”,紧张得手脚不知往哪儿放,竟然在镜头前摇头晃脑地“演”起来,把赵本山弄得哭笑不得:“就这点儿戏,你还演上了,就正常像看热闹似地不行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