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年央视春节晚会专题 >正文

崔永元:不会再和赵本山宋丹丹合作演小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0:36 沈阳今报
崔永元:不会再和赵本山宋丹丹合作演小品(图)
崔永元

  今报讯(记者宁玲)日前,崔永元以小品演员的身份做客央视《新闻会客厅》。

  或许是因为给“自家”录节目,小崔首次透露了他和赵本山宋丹丹合作《说事儿》的一些台前幕后趣事,并表示今后不会再和赵本山宋丹丹合作演小品了。

  崔永元透露,虽然《说事儿》里不少内容是拿他患了抑郁症和《小崔说事》的收视率下降作为“包袱”的,可刚排练这个小品时,他并不知道剧本里的这些内容,在排练时,赵本山和宋丹丹以及导演就一点点给他“灌输”,今天露一个“包袱”,明天再露一个,生怕崔永元有想法,后来崔永元憋不住了,说有多少全搬出来吧,“我没事。”大家这才把埋汰小崔和他节目的“包袱”全抖出来。

  崔永元说,除夕夜演的《说事儿》,是三个人都发挥最好的一次,一下后台,三个人就眼含热泪抱在一起,大家都意识到这是三个人最后一次合作了,在为演出成功喜悦的同时,还多少有些失落。当时有人就提议他们以后还应该再合作,崔永元打着哈哈称,那还得等6年的春晚再说,到时候他们三个人都患了老年痴呆症,被人推上台后什么也不用说,就直勾勾地相互看着,保证观众还会笑得前仰后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