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小S加盟《可爱厨娘》属子虚乌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4:21 城市快报
湖南卫视:小S加盟《可爱厨娘》属子虚乌有(图)

小S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日前有消息称,继台湾主持天王吴宗宪之后,台湾人气主持小S徐熙娣将以每集约15万元的身价加盟湖南卫视互动娱乐节目《可爱厨娘》。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湖南卫视总编室负责人。对于小S当《可爱厨娘》主持人,该负责人给予了否认:“目前湖南卫视还没有将《可爱厨娘》节目纳入今年的规划中,对于小S加盟湖南卫视纯属子虚乌有。”

  《可爱厨娘》是一档熔厨艺、选美、益智、情感于一炉的大型综艺节目,展示现代
新女性风采,在轻松、幽默的情境之下传授厨艺的奇思妙招,分享家庭温情故事,打造出新一代“贤内助”的全新形象。《可爱厨娘》无论是节目内容,还是节目形式,都充满了浓郁的中国特色。

  对于之前有消息称,小S早在怀孕期间就通过经纪人表示愿意加盟《可爱厨娘》,以便进一步巩固自己在内地的影响力,她已经与主办方签订协议,并积极进行产后恢复。但湖南卫视负责人表示:“我们并没有邀请小S加盟任何节目。”

  据悉,已经彻底脱离了天娱公司的超女叶一茜,之前通过其私人助理联系了《可爱厨娘》节目组,她表示自己非常希望担任该节目的主持人。朱燕/文 阿东/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