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湖南卫视播出元宵晚会 苏有朋瘦身张娜拉感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3日14:23 湖南当代商报

  昨晚,是中国传统的元宵佳节,湖南卫视的一台元宵晚会邀请了外地和本土不少明星共度良宵,喜庆、欢聚表现着湖南过节的气氛,但是,记者从很多方面看到,北方来的艺术表演家们在这台晚会上频繁出现,给湖南本土,甚至南方的艺术表演带来了很大的冲击。

  北方艺术占据半壁河山

  赵本山没有到湖南来参加这台晚会,不过,他二人转的女弟子杨学晶来到了现场,充满了北方特色的表演带着浓厚的赵本山风格。再者,以“非著名相声演员”调侃自己的郭德刚、于谦的相声合作最近不但在北方火,在湖南见到记者的时候,无奈一叹:“还以为到湖南来就不会有媒体记者关注了,没想到还是没逃过。”

  潘长江和老搭档黄晓娟合作的节目历来也是受全国观众喜欢的,在湖南也不例外地受到欢迎,昨日也成为了元宵晚会北方艺术表演的支柱力量。杨少华、杨议父子的也带来了相声《同一首歌》。

  南方艺术坚守阵地

  大兵、周卫星、赵卫国、何晶晶几人也同台出现在了昨日的晚会上,不管是大兵、周卫星、赵卫国的相声小品表演,还是何晶晶的小品和才艺表演,一直都保持了自己的风范,态度非常认真,尤其是何晶晶,三番五次地换装,小品中要表演一只贵妇犬,另一个节目中要吹奏巴乌,几番下来,何晶晶在彩排现场的椅子上累得睡着了。另一个代表着南方艺术的人物是来自四川的李伯清,其表演依然坚持着浓厚的南方表演特色。

  苏有朋瘦身张娜拉感冒

  这次参加晚会的偶像级明星遭遇各不相同,苏有朋亮相时瘦得让记者差点没认出他来,香港有两名30岁以上的女FANS花900元买给他的玫瑰花受到了她的冷落,而张娜拉感冒得直在演出现场咳嗽,其中文表达能力还是限于“大家好,我是张娜拉”说得比较清晰明了。安又琪李宇春分别是两届的超女冠军,然而,绝大多数观众似乎只记得只有李宇春,再无安又琪。

  三小子最受疼爱

  元宵晚会中,有三个小朋友,一个是本土的小明星李健豪,一个是多才多艺,长得漂亮阿尔法,还有一个是最近比较火的手机小强。因为都是一副聪明伶俐的样子,彩排现场,喜欢小孩子的主持人汪涵抱起了这个,又想抱那个,杨乐乐则在旁边充满温情地观望。记者 丁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