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深牢大狱》月底开播 三部作品完成06海岩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00:10 北京娱乐信报
《深牢大狱》月底开播三部作品完成06海岩年
海报

  海岩剧男女主角周一围童蕾:像花一样绽放(图)

  信报讯(记者郝晓楠)改编自海岩作品《深牢大狱》的电视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终于可以和观众见面了。昨天,记者了解到,《阳光像花一样绽放》定于本月24日在江苏电视台黄金档首播,而另外两部海岩剧《五星饭店》、《河流如血》也将于今年3月左右杀青。

  34集电视剧《阳光像花一样绽放》改编自海岩的长篇小说《深牢大狱》,是海岩继《永不瞑目》《玉观音》等剧后又一部重量级大戏,由汪俊导演、周一围主演,讲述男主人公刘川在缤纷复杂的现实中的转变和思想上的升华,性格上的成长成为《阳光像花一样绽放》的核心看点。而作为绝对男一号的刘川也和以前的海岩剧的男主人公相同,对爱情执著,也同样吸引不同的女孩热爱他,而不同的女孩给予他不同的体验,并且改变了他的生活。刘川身家亿万,因此吸引了“北漂”季文竹,他们的爱情轰轰烈烈,然而命运并没有给他们多少时空……

  本剧同以往的海岩剧相比,结构和情节上,都有巨大的改变。由押解开始,以押解结束,变化的是刘川由押解人变为被押解人,时空似乎在与刘川开着莫大的玩笑。在此期间,刘川的身份有过多次变化,每次变化都对他的内心进行着深刻的冲击。与以往电视剧采用多条主线不同的是?熏《阳光像花一样绽放》全剧都围绕着周一围扮演的男主人公刘川这条惟一的主线在讲故事。周一围告诉记者,为了这部戏,他特意去体验生活,感受刘川的生活环境,“我一直都不觉得自己特别漂亮,但是我觉得我能够彻底地把握住这部戏的精髓,在多次熟读剧本、体验生活以后,我觉得我就是命途多舛的刘川,也因为演刘川这个角色,我觉得我一下子成熟了很多!”周一围说,能够演这部戏对他来说,是特别大的幸运,海岩升华了他的人生。

  另外,记者了解到,2006年的荧屏会充满海岩的作品,除了已经定好播出日期的《阳光像花一样绽放》以外,海岩的另外两部大戏《五星饭店》、《河流如血》也将于今年3月左右杀青,预计今年年底播出。不过,《五星饭店》是一部纯粹的海岩式偶像剧,迥然不同于海岩以往的作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4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