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五地联动寻找浪漫(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4日16:44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五地联动寻找浪漫(附图)

最浪漫的电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2月14日,是全天下有情人的好日子,《娱乐现场》栏目以五地联动的形式,在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台北街头寻找情侣档,让他们在《娱乐现场》节目的见证下,用他们目中最浪漫的电影片段、电影台词和最浪漫的歌曲表达心底最想对对方说的话。

  更有趣的是,《娱乐现场》栏目还特意制作了一首《不得不爱》的MV,在这首MV中你可以看到《娱乐现场》的幕后工作人员们,他们将用动听的歌声祝福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详情请关注CETV3今晚19:00(上海教育电视台17:45)《娱乐现场》栏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8,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