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独家专访超女李宇春(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15:54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独家专访超女李宇春(组图)

李宇春接受记者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娱乐现场》预告:独家专访超女李宇春(组图)
李宇春幼年可爱照片

  2005年,一场超级女声的平民选秀,让普通的成都女孩李宇春,成为了万众瞩目的偶像。成名速度之快,歌迷数量之多,影响力之广泛,都创造了许多内地娱乐圈的先例,有人把她的成功,看成是内地造星运动中一个划时代的标志。

  在外人看来,初入娱乐圈的李宇春可谓名利双收,风光无限。然而,对于一个尚未正式走出校门,年仅21岁的女生来说,这一切真的有那么美好吗?在名利伴随着各种议论纷至
沓来的时候,李宇春究竟有着怎样的内心世界?在成名以前,李宇春甚至打算到北京的地铁里卖唱求发展,突然而至的机遇改变了她的一生,她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小秘密呢?对于始终爱她、宠她、眼里只有她没有别人的玉米们,李宇春又有怎样的心里话要说?

  关注CETV3今晚19:00(上海教育电视台17:45)的《娱乐现场》栏目,你会看到一个更加真实和不一样的李宇春。李宇春最新MV《冬天快乐》也会在今晚的《娱乐现场》节目片尾独家首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1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