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格太合环球传媒专题 >正文

《娱乐任我行》情人节:王心凌选拔“男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5日14:1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刚刚与男友分手成了孤家寡人的王心凌昨天开心不已!情人节,天下情人扎堆约会的日子,王心凌不愁自己出嫁的日子,惦记着给自己的爱猫征起了“男朋友”。王心凌替猫咪征“男友”,《娱乐任我行》的记者也八卦一回,帮她出出主意,来一场选拔男友的超极PK。

  入围资格:喜欢宠物

  征友人选:罗志祥 谢霆锋 林俊杰 古天乐

  想知道

情人节这一天,他们是如何表达自己爱意的,今晚《娱乐任我行》18:30旅游卫视大揭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1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