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刘涛做客新浪聊近期百变角色与心境(附视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8:29 新浪娱乐
刘涛做客新浪聊近期百变角色与心境(附视频)

刘涛做客新浪聊近期百变角色与心境(附视频) 刘涛做客新浪聊近期百变角色与心境(附视频) 刘涛做客新浪聊近期百变角色与心境(附视频)
刘涛做客新浪聊近期百变角色与心境(附视频)
青春靓丽的刘涛 可爱美丽 笑容灿烂眉眼弯弯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21日下午15-16时,刘涛做客新浪嘉宾聊天室,与影迷们聊了她近期的百变角色和心境。以下为此次聊天实录:点击进入刘涛BLOG

  主持人:各位亲爱的新浪网友,新浪嘉宾聊天室,欢迎你们。接下来时间里和大家在线交流的是大家非常喜爱的女演员刘涛,欢迎做客新浪。

  刘涛:谢谢,各位新浪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刘涛。

  甜美刘涛使用的手机很简单

  主持人:刘涛用什么样的手机?

  刘涛:你想看吗?

  主持人:你带在身边吗?

  刘涛:因为你看了会很讶异。

  主持人:为什么呢?

  刘涛:那个手机就是几百块,没有照相机,什么都没有,小小的,诺基亚很老款的,但是功能还不错,可以发信息和收信息。

  主持人:为什么问你手机,有一种说法,通过手机可以看到一个人的习惯。还有一个用意,现在用手机的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新浪跟我们一起聊天,3g.sina.com.cn,不光是通过电脑,也欢迎电脑前的网友,如果你待会离开座位的话,可以用手机跟我们互动和刘涛聊天,待会手机拿过来看一下好吗?

  刘涛:好。

  刘涛现在是一名“爱上演技”的演员

  主持人:刘涛这是几次来新浪?

  刘涛:好像原来去过上海新浪做过《原来就是你》的嘉宾聊天。之前就是《天龙八部》

  主持人:大概两年前的时间来新浪我还记得。

  刘涛:我没有想到两年之后还可以见到你(笑)。

  主持人:那次是和高虎刘亦菲来的。两年过去了,现在让你对我们网友说说,你再次坐在北京新浪的感觉,包括你这两年做了什么?你会怎么说?

  刘涛:新浪好像有大变样,大搬家的感觉,以前会是在一个小高层里面进去。

  主持人:不要美化了,就是一个小学校的办公室。

  刘涛:现在就是理想国际大厦的高层,里面设计挺好的,一进来就是有一个新浪的大LOGO,旁边屏幕上面写着欢迎刘涛,我已经看到了,一直往前走就很通透,楼梯设计很好,我在上面站了一下,可以看到天空。结果他们说新浪赚钱了(笑)。

  主持人:这个不能随便往外说,中国人最怕露富了。

  刘涛:(笑)没有,真是蛮大改观的,上海新浪也不错,在南京路上的大楼也蛮好的。

  主持人:谢谢对蔽网站的赞誉。

  刘涛:没有,因为我的邮箱、博客都在新浪。

  主持人:博客待会咱们细谈,你在新浪的博客,说说你这两年的变化,刚才夸了我们半天,赚钱了吗?

  刘涛:我跟新浪没得比(笑)。长大了,进步了。不是说认识的人多了怎么样,就是对戏的感受越来越深了,越来越喜欢演戏了。

  主持人:对戏的感受越来越深了?

  刘涛:两年前《天龙八部》的时候,我是一个没有演技的演员,那是我对自己的评价。现在我就是一个爱上演技的演员。

  主持人:而且这个话还留着一定的空间。

  刘涛:(笑)。

  主持人:爱上它不一定完全拥有它了是吗?

  刘涛:但是因为我爱它,我一直都很想拥有它,一直都希望能够做到更好。

  主持人:长大了两年,这两年具体在演艺方面做了什么?

  刘涛:《原来就是你》,《李后主赵匡胤》,还有一个《遍地英雄》,抗日题材的戏,演的就是东北人的故事,对自己的挑战非常大。再加上演的为数不多的现代戏,叫做《樱桃正红》,那个戏在南昌播,演的非常动情,我演的现代戏非常少,那部戏是真正生活中刘涛的状态。

  主持人:在南昌首播?

  刘涛:不知道是不是首播,我在南昌看到了。

刘涛做客新浪聊近期百变角色与心境(附视频)

刘涛做客新浪聊近期百变角色与心境(附视频) 刘涛做客新浪聊近期百变角色与心境(附视频) 刘涛做客新浪聊近期百变角色与心境(附视频)
刘涛做客新浪聊近期百变角色与心境(附视频)
听到了趣事笑得开心 在背景板前留下倩影 刘涛和新浪主持人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涛替fans保守秘密

  主持人:等会从这部戏说起,我给念一下喜欢你网友的名字,夏夏,一号男主角,还有漫静涛心,还有涛涛爱你。好算哪,你这个名字,没有贬义,表达的很直接。

  刘涛:漫静涛心也是一个网友自己做的,我心涛翔的是他们的斑竹。

  主持人:还是FANS的骨干,跟他们有沟通吗?

  刘涛:就是发一些信息,我经常在我的网站上面聊天,他们也写信给我。

  主持人:写什么信,能不能摘选一二让大家共同分享?

  刘涛:他们有什么话想告诉我,但是不想让别人知道的,我就不能说了。

  主持人:是他们的隐私?

  刘涛:有他们喜欢我的地方,有他们自己的故事。

  主持人:给你的建议是什么样的?这能说?减肥?

  刘涛:减肥一直都有,减肥不是网友们的建议,是经纪公司的建议,你看我到现在从早晨起来都没吃东西。

  主持人:就是为了减肥?

  刘涛:不是,太忙了。

  主持人:你有本事到今天晚上十点多的时候还这么说,我一直没有吃东西呢?

  刘涛:这很正常的。

  主持人:但是你很可能睡觉前恶补一顿也是很正常的。

  刘涛:不会的。一天都坚持下来了,干吗放弃最后一秒钟。

  主持人:不知道网友相信不相信,相信的请打1,不相信的请打2。我真的不相信,说实话。你看每一个受人喜爱的演员尤其是女演员,都需要在观众前,在镜头前,在网友面前保持一个良好的形象,这点我们是充分理解的,但是在网站做客最好都说实话。

  刘涛:当然,我就是最爱说实话,人家问什么就说出来了,不用思考的状态,比较生活的。

  主持人:说实话,晚上饿不饿?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