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刘涛为博客文章脸红 为不同年龄的男人送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8:29 新浪娱乐

  谈到情人节在新浪博客写的文章,刘涛脸红了……

  主持人:通过很多的角色,我们对刘涛越来越熟悉,除了角色之外,还有其他的方式,说到你的博客,新浪博客也开通了,最新一篇是2月14的,你可够懒的,今天是2月21号,7天了,一个礼拜没更新了。

刘涛为博客文章脸红为不同年龄的男人送礼物

刘涛为博客文章脸红为不同年龄的男人送礼物 刘涛为博客文章脸红为不同年龄的男人送礼物
刘涛为博客文章脸红为不同年龄的男人送礼物
陷入了思考中 对待网友提问表情认真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涛:这个没办法怪我,我每天都很忙。我不能随随便便发一个,为了更新而更新,我觉得每写一篇都有我想表达的东西,我现在每天被这些(笑)。

  主持人:被这些主持人问来问去的。

  刘涛:(笑)脑子一片空白,只想赶紧睡一会。

  主持人:我们先聊一会,让刘涛休息一回。2月14号更新的,其实你说的对,不应该为了更新而更新。更多人等着看自己的博客,不停的更新,需要数量的,就像潘石屹跟郑渊洁较劲,看谁的比谁高我们开博客颁奖典礼的,他们俩在会上抬杆,他们俩都是一百多万,都跟徐静蕾没法比。2月14号是我的情人节的愿望: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真的长大了,现在除了春节会让我充满期待以外,其它的节日好象都变得很平淡。于每个女孩都浪漫幻想的情人节,我也只是想静静陪在他的身边,什么也不想,就这样静静的就很满足……

  刘涛:你干吗要念出来。

  主持人:34984个阅读的数量,其中还有我的两条,之前一条,现在点出来的一条。 念出来没关系吧?

  刘涛:谢谢你的加盟。

  主持人 :很多人都看到了,博客是相对开放的。

  刘涛:你念了我脸红。(笑)。我真脸红,不骗你。

  主持人:近景看看,真的脸红了。写的时候脸红了吗?

  刘涛:写的时候,我不知道怎么写,情人节写就写一篇,很久很久没有写东西了。当时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怎么想的就怎么写的,下午三点半开始写,写到五点半,我中途带狗去溜一圈,写完就发上去了。没有太多的顾忌,别人看完了怎么想,对我好与不好,反正我就是这么想的,把它写出来了,拿出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那种感受。

  主持人:评论你看吗?

  刘涛:当然看。

  主持人:现在说一条印象比较深刻的评论?有没有?

  刘涛:那个他好幸福啊,那个他是谁啊。你们真的好幸福,好浪漫,情人节快乐。还有人写整个晚上都在给他盖被子什么的,难道你们是在同居吗?(笑)连这样的问题都问出来了。

  主持人:学者型网友,喜欢钻研。

  刘涛:后来我想他太可爱了,怎么会问这样的问题。

  主持人:以后写博客的时候说不定会多一些顾虑,其实不会。

  刘涛:没有什么可顾虑的,如果顾虑的话,什么东西都想好了,人家会怎么问,我该怎么回答,这样首先就不是我。

  主持人:比如嗒嗒嗒跑过来一个小男孩说,刘涛姐姐我好喜欢你演的阿朱啊,能告诉我,你给叔叔盖被子,你们是住在一起了吗?你怎么回答他?

  刘涛:(笑)那个小男孩就是你把二哥。

  主持人:模拟他。

  刘涛:我会跟他说,那个叔叔需要照顾,我就照顾他。

刘涛为博客文章脸红为不同年龄的男人送礼物

刘涛为博客文章脸红为不同年龄的男人送礼物 刘涛为博客文章脸红为不同年龄的男人送礼物 刘涛为博客文章脸红为不同年龄的男人送礼物
刘涛为博客文章脸红为不同年龄的男人送礼物
开怀大笑 认真地回答着网友提问 畅聊心路历程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我也需要照顾?

  刘涛:你有妈妈照顾。

  主持人:那个小男孩会说,原来你是叔叔的妈妈啊。

  刘涛:天哪,你太可笑了(笑)。

  主持人:小孩子比较天真一些,自然而然想到这个,就是妈妈。

  我看到评论。祝你们幸福,对他很有好奇心,还有评论巧克力很有意思,书型的巧克力。说到这个我想到了,前一段时间周笔畅来了,送的巧克力,不是书状的,是CD状的,当时就掰了吃了,我一块,她吃一块。

  刘涛:如果是CD状的,她应该留下来收藏,如果是我我就留下来收藏。

  主持人 :其实她是想收藏的,当时我一直没有吃晚饭,她晚上才来,我就怂恿她现场掰了,吃了。你书状的巧克力保存状况良好否?

  刘涛 :我没有想到,他蛮好玩的。他会说我们去哪儿吃饭,他说我们去哪儿吃饭,我说你等我一下,我就把书放在他办公桌了,他说什么书,这书上有告诉我们去哪儿吃饭的消息吗?我说没有,这是送给你吃的,我还挺腼腆挺不好意思的,他挺开心,打开你一口,我一口吃了,当天吃了一点了,第二天全吃光了,我说你这么喜欢吃这个巧克力,我多买一点放在盒子里面,就放在那儿,我买了同样的巧克力,把一颗一颗放在空的那个盒子里面。

  主持人:然后他就不吃了?

  刘涛:没有,然后他只要饿了,思考的时候,吃按着巧克力就可以想起我。

  主持人:看来这个巧克力不仅是情人节的礼物,还有时刻提醒不要忘掉老婆的功效。

  刘涛:还没有到老婆。

  主持人:看戒指。

  刘涛:不是,是看时间。(笑)

  主持人:有没有这个计划?

  刘涛:现在还没有,我觉得最少两三年以后再去想吧。

  主持人:是实话吗,不会偷偷结婚吗?

  刘涛:如果偷偷结婚我会告诉你好吗?

  主持人:然后我就告诉网友。

  刘涛:我会先告诉网友,再告诉你的。

  主持人:你会在博客上写吗?

  刘涛:我觉得博客就是看心情,没有特定写什么,博客就是一种心情。

  主持人:我突然想到一个恶作剧,现在就说了吧,我忍不住,因为刘涛在我们新浪开的博客,通过内部关系,我把密码盗得,发表一篇我已经结婚了的留言放在上面,看看有什么反响?

  刘涛:这个恶作剧,第一首先你很有创意,第二新浪不会发这个的,首先他们是很专业的。

  主持人:我们,不是他们,我们很专业的,我们很替用户保护你们的信息。我都说出来了,还算什么计划,千万不要有人这么干,不要有人栽赃我。

  刘涛 :没关系,因为你作为演员,不会说有人问这样的问题,很难不遇到有人借这样的故事说更多的话,我还是保持生活的状态,我不会太在意别人说我什么,没办法,有人喜欢你,一定会有人不喜欢你。就是过自己的生活,不要被影响,如果被影响的话,已经挺辛苦了,会过的更辛苦的。

  刘涛为不同年龄的男人送礼物

  主持人:在即将结束今天访谈的时候,先给网友送上一个祝福。

  网友一号男主角:今天是我的生日,刘涛能送给我一个生日礼物吗?

  刘涛:一号男主角,生日快乐。我不知道他多大了?

  主持人:你多大了?

  刘涛:因为不同的年纪是送不同的东西的。

  主持人:比如说20到30岁,你会送什么?

  刘涛:我会送一只笔。

  主持人:让他多多学习文化知识?

  刘涛:没有,他可以感受他的生活,想写什么东西,随身可以带着这只笔,送东西,我觉得应该送随时可以带,可以在家里摆设的,不是说吃完了就没了。

  主持人:30到40?

  刘涛:(笑)。如果是男孩子我会送他一条领带。

  主持人:迈入职业生涯,而且要有绅士风度。40到50?

  刘涛:你太可笑了。也许我会送他一本书。

  主持人:好吧,50岁以上,就不往上加了,就说一个?

  刘涛:我就送他一个相框。

  主持人:留住自己的美好青春岁月吧。

  刘涛:没有,因为他有更多的家人,有孩子,有朋友,有相框摆在他的家里,床头是很温馨的事情,那时候就会很惦记家里人,不像年轻人经常在外面奔波,不会经常会想起和惦记家里。

  刘涛的神秘手机终于与网友见面

  主持人:刘涛回答我们这么多问题,网友的,我的,还有我故意为难的,表现的非常好,而且非常聪慧,希望聪慧的刘涛前途更美好。把手机拿回来看一下?

  刘涛:我的手机呢?在外面。

  主持人:你要答应我们用手机,或者用别的手机拍一张照片给我们。

  刘涛:没关系,拿过来。

  主持人:我们最后看一下刘涛开场讲的手机是什么样子。

  刘涛:我觉得是大家想不到的。其实很多演员拿的手机永远是最新潮的。我拿的手机就是这样。(展示手机)

  主持人:牌子就不说了,这款手机我用过一年。

  刘涛:真的?

  主持人:对。

  刘涛:现在才卖800、900块钱。

  主持人:很方便、快捷,很好用,很亮。

  刘涛:很禁摔。经常拿东西就掉地下。

  主持人:不开玩笑了。谢谢刘涛,谢谢网友。

  刘涛:谢谢大家。

  主持人:谢谢网友,谢谢刘涛,希望你们通过新浪网了解刘涛的近况,我们下期再见。

  本次聊天到此结束。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