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嘉宾聊天专题 >正文

不断减肥的刘涛热爱美食 难忘两年前的清华记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18:29 新浪娱乐

  不断减肥的刘涛热爱美食

  刘涛:我告诉你一下,我今天晚上要做一个美食节目,要去三里屯做一个节目,我现在还不知道。

不断减肥的刘涛热爱美食难忘两年前的清华记忆

不断减肥的刘涛热爱美食难忘两年前的清华记忆 不断减肥的刘涛热爱美食难忘两年前的清华记忆 不断减肥的刘涛热爱美食难忘两年前的清华记忆
不断减肥的刘涛热爱美食难忘两年前的清华记忆
与主持人马骧合影 听得入神 看到网友留言开心不已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主持人:就是说不吃不行,这个借口找的不错。美食的菜谱中看不中吃。

  刘涛:也不一定,首先它会撩起你的食欲就有一定的功劳了。如果说再吃起来真的很美味的话,真的是一道比较不错的美食,首先你要很美,不要一道灰不溜的,不知道是,你也不太敢去尝试它。

  主持人:是菜美还是吃的人美?

  刘涛:当然菜美了,人要这么美干吗,人就狼吞虎咽吃就行了。没关系。

  主持人:所以今天晚上我们会看到一个美食节目中刘涛吃的满脸都是,白衬衫上面吃的都是番茄酱的样子。

  刘涛:(笑)。

  网友:刘涛染发了?

  刘涛:没有。黑头发中国货。

  主持人:你们觉得我染发了吗?如果觉得我也染发了说明视频没有问题,因为我染发了,刘涛就我看来没有染。

  刘涛:可能是灯光的原因。

  网友:这套衣服比昨天好看多了?

  刘涛:谢谢(笑)。

  主持人:你昨天穿的什么衣服?

  刘涛:也是一件白衣服,来的时候实在没有把旅行箱装满,有些什么可以穿的就直接穿了。今天两年没有见你了,打扮漂亮一些好了。

  主持人:一般网友说今天比昨天漂亮,明天会比今天漂亮。

  刘涛:应该比昨天漂亮,因为我化妆就是来新浪。

  主持人:你今天确实漂亮。

  刘涛:(笑)。

  主持人:我看到下面的工作人员一直在点头,昨天是什么样子,我很好奇。

  刘涛:没有,昨天是生活的状态,今天就稍微打扮了一下。

  主持人:人靠衣装。

  网友:有人说你是B型血,有人说你是O型血,证实一下?

  刘涛:O型血。

  主持人:O型血比较直爽。

  刘涛:人家说O型血喜欢驾驭别人。

  主持人:控制别人?

  刘涛:不是吧,也许有一点。

  主持人:O型血不是这样,因为驾驭不是一个特别好听的词,中性偏贬义,我也是O型血,肯定没有这个特点。

  刘涛:那么访谈是谁驾驭谁?

  主持人:是网友驾驭我们俩。

  刘涛:那就好。

  主持人:另外一个网友说的更酸,我就不转达你的话了,当然你们心目中喜欢的刘涛当然希望是天天都漂亮。

  《樱桃正红》是刘涛爸爸最喜欢的一部戏

  网友:说说在南昌演的新戏,我挺感兴趣的。

  刘涛:《樱桃正红》,其实之前《遍地英雄》也在播,是抗日题材的,《樱桃正红》就是靠我理解中的状态去演,我理解的女孩遇到困难的时候,遇到这样的男孩,恋爱了,结婚了,因为我们彼此信任对方,企慕对方,虽然过的不富有,但是小家庭很满足。但是我戏里的丈夫就有外遇了,真的跟别人在一起,按道理像我这样的演一个小女人的话,她是会原谅他的时候,只是我没有说原谅你的时候,他就跟我离婚了,她就很可怜,她面临着生育、离婚,自己带着一个女儿一直过着这样的日子,可惜前夫遇到车祸以后,作为前妻还是好好照顾他,第三者的老婆就告我和前夫非法同居,这个生活中真的会有的故事,我就找我生活中的状态去演这部戏,但是我爸爸看了我演的这么多戏,他觉得这个你演的让我最喜欢的,因为很像你,很生活。

  主持人:像肯定是像为人是吧?

  刘涛:有一点,但是同时他觉得生活中这种状态,可能就是我们家对面邻居发生的事,不像你演古装戏,皇帝这些不生活,我的女儿叫人家爸爸,皇帝,没有生活。

  主持人:你吓我一跳,你说生活,前夫什么的,这就真爆料了。

  刘涛:没有。

  主持人:如果你生活中真的有一个男人害你这么惨,还会像戏里面一样对待他吗?

  刘涛:当你爱他,你就会包容他的。爱情真的可以包容一切,如果我还爱他会包容他,我不相信因爱生恨,我觉得因爱生大爱。

  主持人:大爱再生大爱,爱来爱去无穷尽,太伟大了。

  刘涛:这个不像波涛一样,爱来爱去,就是一滩撇经的湖水,很静很有包容心。

  主持人:如果真是生活中那样的事,你会这样处理是吧?

  刘涛:对。

  主持人:这是不是刘涛的FANS喜欢刘涛的一个重要的原因。

  刘涛:我的FANS并不知道我这样,我今天才说。

  主持人:一般人听的时候会不会稍稍出一点汗,天哪这样也能做到。

  刘涛:真的能做到,没有什么不能理解的。

  主持人:你的FANS喜欢你的原因,我想在线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原因,为什么喜欢刘涛,为什么喜欢参与现在这个互动,肯定有各自特点的原因,不管是什么告诉我,把你们的原因打在屏幕上,我会转达给刘涛,不管酸不酸都可以。

  这个戏是你公映的现代戏,现代戏演起来连爸爸都喜欢。

  刘涛:我爸爸喜欢我演现代戏,他真的很喜欢。我接古装戏,真的是缘分,像我手上的剧本,三个都是古装戏,我所递过来的现代戏的剧本真的不多。

  主持人:是因为你长得古典吗?

  刘涛:我不知道制片方是怎么想的吧。

  主持人:自己有争取吗?

  刘涛:我没有刻意想什么,每个剧本看完,我认为喜欢才去考虑。

  主持人:接下来在看的剧本又是古装的,就是相当长的时间里会看到你的古装扮相。

  刘涛:也不一定,也许一年拍两部古装,一部时装或者是一古一时。

  咖啡型女人刘涛

  主持人:你刚才说爱上演技了,我记得一两年前不少导演曾经点拨过你,滕导演对你眼神的表演有很大的启发,这两年有什么导演对您的帮助比较大或者说纯粹自学?

  刘涛:我有一个导演《白蛇传》的,包括《李后主赵匡胤》也是他导演,他给你信任让你去演,演完才会点你,就是成长了,以前是导演怎么说怎么演,现在他让我演,他再去调,他觉得很多东西是他没有想到的,接连和这个导演演了两部戏,把我拍的挺美的,挺古典的。

  主持人:所以你觉得挺美的,高兴啊。

  刘涛:演《樱桃正红》的导演,我在现场和戏里面是截然两个,我在现场他们觉得我特别闹,不停跟人家开玩笑,我总是让每一个人都很兴奋,因为我觉得大家一起很兴奋,我们就是在兴奋的状态做一件事情,做的比较开心,没有那么多的烦燥,因为有的时候戏拍多了会烦燥的,会很烦燥的。真的导演一喊开始的时候,我就便的很沉静了。他们就说你变的真快(笑)。

  主持人:这是演技的功力在增长,有人管你叫咖啡型女人吗?你不是让大家都兴奋吗?

  刘涛:真的吗?

  主持人:咖啡又有提神的作用又有镇定作用。

  刘涛:我挺喜欢你这么说。

  主持人:那以后大家管你叫咖啡型女人,不能叫女人,你还没有结婚,就叫咖啡性女孩。

  网友:你喜欢我叫你阿朱还是叫你菊呢?

  刘涛:你喜欢什么就叫什么。叫阿朱这个称呼叫了很多年了,叫菊是一个新的肯定,就是《遍地英雄》的,抗日的戏,就是那个年代的小媳妇的一个经历,如果大家喜欢这个角色,叫我菊的话我觉得是一件很鼓励的事情。

  主持人:今天我们请刘涛来,说现在,展望未来又要说昨天,反正就是昨天、今天明天,话题是相当多,我突然想到这个小品来了。

  刘涛:我刚从东北来。

不断减肥的刘涛热爱美食难忘两年前的清华记忆

不断减肥的刘涛热爱美食难忘两年前的清华记忆 不断减肥的刘涛热爱美食难忘两年前的清华记忆 不断减肥的刘涛热爱美食难忘两年前的清华记忆
不断减肥的刘涛热爱美食难忘两年前的清华记忆
捋一捋秀发 谈到兴起笑容格外灿烂 微微侧坐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刘涛回忆两年前在清华的美好时光

  主持人:刚才说到了阿朱,拍完了《天龙八部》之后,去了清华,那里有一个涛涛不绝版,相当受欢迎。

  刘涛:现在冷静多了,清华的学生一批一批的,有一部戏出来以后大家上去聊,现在戏没有播还坚持在岗位的同志,有的时候我去看只有十几个人,那儿毕竟是我第一个上网的版面,挺有感情,我会经营下去的。

  主持人:你去了清华之后,有一张照片流传很广,那张照片给很多人印象很深刻,各大论坛就能看到,就是叫当美女来到清华。

  刘涛:那张特别的朴素。

  主持人:主要是你在中心,基本上一大圈男人围在中间。

  刘涛:因为《天龙八部》热播就是因为阿朱的关系。

  主持人:不知道网友对这张照片有没有印象,或者是看到过?还是你本身就是那张照片的一员,在网上告诉我们。

  刘涛:那次的机会给我这两年鼓励最大的,人家都说,为什么你一进清华的时候,你那么快掉眼泪了,有的人认为是不是你爷爷刚去世,说实话不是,是因为我被吓着了。

  主持人:吓哭的?

  刘涛:不是,我真的没有想到这么多人喜欢你演的角色,你会觉得为他们的热情和自己的努力所感动,就觉得很感谢他们,就是自然而然眼泪就掉下来了,所以那张照片,我会很好珍藏的,因为那是我最单纯的时候,得到大家鼓励的时候,留下来的一个到现在还让我很难忘的一个回忆。

  主持人:《天龙八部》很多人都很喜欢,阿朱也得到了非常多人的珍藏,在记忆力,你自己留下的是什么?

  刘涛:我自己留下的,我想我自己留下的是一个自己的一个小作品吧,只能说。但是它给我带来的很多。(笑)。首先带来了很多关注我的朋友,他们是真心实意的喜欢和关心你。而且那么多年来,没有放弃你,不会说这部戏完了,又去喜欢别人了,又开始挑剔了。他们很挑剔,觉得也许我再做一些宣传会对我更好。他们给我很多真心的朋友。

  主持人:这些朋友在身边吗?

  刘涛:在我心里,有一些人我们经常联系,有一些人有我的电话号码给我发信息,还有发E—MAIL,甚至是互相通信,逢年过节他们给我寄贺卡,他们也会给我寄贺卡。

  主持人:听起来越来越温馨了。

  网友:我期待你拍清宫戏,穿旗袍的感觉。

  刘涛:清宫戏《还珠格格》那个。

  主持人:你在里面不是那样的角色。

  刘涛:我没有演过很多清宫戏,演唐代的,不用减肥的。

  主持人:丰腴美那种是吗?

  刘涛:唐代的皇后。

  主持人:是编剧或者是导演根据人物特性进行的选择是吗?

  刘涛:没有。这个其实怎么讲呢,那个是一人分饰两角的故事,就是宋朝和唐朝,我演一个唐朝的皇后,其实宋皇帝和唐皇帝都很爱我,是一个很大气、很端庄的角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