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纵天下》专题 >正文

第一位彩铃歌手粥稀稀做客《娱乐纵天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0:00 新浪娱乐
第一位彩铃歌手粥稀稀做客《娱乐纵天下》(图)

粥稀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2月20日,“中国第一位彩铃歌手”粥稀稀做客《娱乐纵天下》,和主持人一起畅谈他的彩铃歌曲创作之路。

  粥稀稀,从这个俏皮的名字就不难发现此人极富幽默感。今天,他以一个彩铃歌手的身份展现在大家的面前,而且是中国第一位彩铃歌手。可以说,在看似偶然的背后,更多的应该是必然:扎实的文字功底加上与生俱来的音乐天赋使得他在彩铃创作方面的格调与众
不同。另外,对音乐多年来的追求和频繁登台的经历也奠定了他成为出色歌手的基础。

  粥稀稀,这个有着怪异名字的概念型彩铃歌手,曾就读于北邮计算机通讯专业,虽然是一位彩铃歌手,但他演唱的作品完全都是自己创作的。从文字到演唱再到制作,每一步都是由他本人独立完成。他的语音彩铃,文字

幽默而不俗气,调侃而不轻浮。语音语调的把握更是恰如其分,无论是娓娓道来还是铿锵激昂,粥稀稀的声音总是那么富有感染力,使感情和文字以最为巧妙的方式融为一体。而且作品决不拘泥于同一种风格。比如《学校的恐龙满地跑》、《能喝八两喝一斤》、《结婚的条件》、《战争狂人》等都各具特色,耐人寻味。而这一系列彩铃歌曲在网络上推出后,成为继雪村、刀郎、杨臣刚之后又一名大红大紫地网络歌手。

  另类的彩铃歌手、诙谐的调侃风格,让粥稀稀成为十几家唱片公司追逐的对象,他的第一张专辑《等咱有钱了》最终被深圳的一家公司以一百万的价格买断。

  粥稀稀这个怪异的名字缘由何处?没有学过一天音乐,他又是如何走上音乐之路?近期即将播出的《娱乐纵天下》将独家解秘粥稀稀别样的彩铃人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2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