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首播剧场》专题 >正文

《武林外传》外传上演 反讽搞笑风格依旧(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6:20 北京晚报
《武林外传》外传上演反讽搞笑风格依旧(图)
《武林外传》外传反讽搞笑风格依旧(甘南摄)

  《武林外传》3月3日将在首播剧场再次推出,昨天下午,编剧宁财神,主演阎妮、沙溢、姜超、姚晨、范明、王莎莎、倪虹洁、萧剑齐聚红馆演艺工场,举行了一场特别的推广会,演员们着戏装上场,反讽搞笑风格依旧,整个活动就像是《武林外传》的外传。

  为了参加这次见面会,《武林外传》剧组进行了充分准备,昨天一大早,几位主演
就赶到了红馆参加彩排,“原定早上9点到红馆,8点半他们全提前到了,很少看到演员参加活动能这么准时。”由空政班底组成的《武林外传》主创,荧屏上插科打诨,生活中却保持着良好的军人作风,这一点给工作人员留下深刻印象。

  佟掌柜、白展堂、莫小贝率先唱着《吉祥三宝》出场,歌词被改成了,“阿哥!哎!大侠个个能飞檐走壁吗?阿姐!哎!九阴真经什么时候可以练好?”地地道道的《武林外传》搞笑风格;李大嘴、祝无双出场把《大长今》主题歌改成了一首PK拉票歌;“嘻唰唰嘻唰唰嘻唰唰嘻唰唰”声中,郭芙蓉、邢捕头、燕小六出场,古装“大侠”跳起热辣街舞,从全国各地赶来的影迷被逗得前仰后合。现场,燕小六在大家的怂恿下又唱京剧又打快板,白展堂演唱《忘情水》好似刘德华的模仿秀。虽然编剧宁财神只是客串出场,但他绝对是现场最有“笑果”的一位,面对主持人提问,宁财神一会摸脑袋,一会挠耳朵,浑身不自在,他的冷幽默惹得场下观众爆笑。据活动方介绍,为了此次见面会,宁财神特别创作了一个情景小品“一个包子引发的血案”,灵感来源于胡戈馒头血案”,但在最后由于内容太敏感,《武林外传》的主演们还是放弃了这个想法。

  几位主演凑到一起不免回忆一番,阎妮说姚晨进组时开始不愿意人说她嘴大,演完《武林外传》,“满脸都是鼻子、眼睛、嘴”倒成了一大特色,姚晨也很有自嘲精神,她说自己的嘴大到一笑能看到胃里都吃了什么。沙溢揭发,拍片现场萧剑总让大家笑场,“一看燕小六的装束,大家就会克制不住,包括工作人员在内全场常常笑成一片。”邢捕头范明比其他演员年长,“江湖”经验也要多一些,他觉得,与其他剧组相比,《武林外传》班底是一个健康团结的集体,“录影棚在山上,大家不用出外景,吃住都在一起,每天拍戏就像定点上下班,大家在一起都能保持一颗童心,戏里戏外笑声不断。”阎妮也开玩笑说,不仅是演员合作默契,连动物都很配合,山上养了猫狗鸡猴子,大家没事就养小动物玩,倪虹洁老爱抱一只脏猫,天天摸猫毛,最后竟然把猫毛给捋白了。有一场戏拍“鸡王争霸”,拍了整整一天,到后来让鸡低头,鸡就低头,好像能听懂人话,其实是鸡被折腾得抬不起头了。(吴勇/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06,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