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京荣信达影视艺术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周伟童获多家卫视青睐 有望变身主持人?(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16:56 新浪娱乐
周伟童获多家卫视青睐有望变身主持人?(附图)

周伟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如今在多部青春偶像剧中渐渐闯出名号的周伟童,其实就是依然活跃在模特界的名模周伟童,尽管跨行发展,但这似乎丝毫没有影响她顺风顺水的星途。

  这个外形恬美的贵州女孩,经历和性格一样单纯,从小因体育特长(跳远)进入省专业运动队,在14岁时“自作主张”放弃进入国家队的大好机会,独闯时尚界。开始了事业发展的“三连跳”。第一次参加中国模特之星大赛(第六届),她便一举夺冠,将“最受欢迎模
特奖”收入囊中;其后还被评为“中国十佳职业时装模特”,从此成为各类时尚杂志的封面“娇点”,越来越多的企业产品也开始看中她良好的公信力,纷纷找她代言。

  成绩并没有使周伟童迷失自我,她逐渐意识到:模特受环境以及诸多条件限制,不能更自由的表达自己内心的一面,于是她又把目光投向了影视圈,凭借出挑的外形和不错的悟性,在青春偶像剧《夏日里的春天》之后,周伟童主演的电影《大荒野》(饰演女主角、大学生赵岚)、360集电视剧《天地真情》(饰女主角刘曼)也将在今年4月与北京观众见面。

  因喜欢和网友分享生活感悟,活力十足的周伟童在去年就开通了自己的新浪博客。越来越多的“童男童女”的鼓劲加油,让周伟童不断加强自我完善。眼下周伟童正加紧学习英语与普通话,因为已经有多家卫视注意到她“能说会道”的主持潜质,纷纷与她接洽主持娱乐类节目。其中一家卫视甚至愿意让她主持直播类节目。如果机缘成熟的话,观众可能会在今年下半年,与周伟童在荧屏上进行全方位“亲密接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