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金枝欲孽》专题 >正文

《金枝欲孽》长沙造势 众星齐吐“苦水”(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18:23 竞报
《金枝欲孽》长沙造势众星齐吐“苦水”(图)

剧中主演在长沙与内地观众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记者 杨柳) 香港电视剧《金枝欲孽》正在湖南卫视热播,昨日剧中4位主演黎姿佘诗曼林保怡、陈豪,及该剧监制戚其义亮相长沙与内地观众见面,同时他们也透露了拍摄此剧的艰难。

  “玉莹”黎姿第一个“抱怨”,“台词太多了,我们只好把它们都录下来,反复听,连睡觉都在背台词。”“尔淳”佘诗曼则是因为演戏太投入,以至于躲起来大哭。“孙白
扬”林保怡和“孔武”陈豪则一致把矛头指向了监制戚其义,“当时是冬天拍摄夏天的戏,为了避免嘴里呼出的哈气穿帮,监制就让我们喝冰水。”林保怡率先向戚其义“发难”,“你们有机会可以试试看,在冬天喝一口冰水讲两句对白,再喝再讲(的滋味)。”陈豪则说:“在戏里,我要爬上一个很高的杆子,我开头说有点怕,不敢上去。”陈豪笑着表示,最后他是在监制的“怂恿”下,才亲自上阵的。

  据悉,《金枝欲孽》目前平均收视率已达2.2%,自开播以来,收视人群超过2亿,与《大长今》当时在国内的收视率旗鼓相当。四位主演也一致表示,看到今天的成绩,受苦也值得。

  《金枝欲孽》主演聊天实录

  关于网络游戏:

  陈豪:以前喜欢玩网络游戏,很疯狂的,一个星期七天,24小时不睡觉玩网络游戏。现在年纪大了,就没有再玩了。

  关于NG镜头:

  林保怡:我和黎姿的对白都很多,有时候一句对白要拍40多遍。有一场戏我真的念来念去都记不下来,我站在她(佘诗曼)后面,把对白贴到她的后背上。

  黎姿 :我们拍跟皇上下棋的戏,棋盘旁边每人一份对白放在旁边,偷看。

  关于最想合作的内地演员:

  林保怡:葛优先生,我很喜欢他,他演戏很自然。

  黎姿:陈道明,他很有深度。

  佘诗曼:张铁林,我觉得很搞笑。

  陈豪:我可以说陈凯歌吗,他也有演过戏,我特别喜欢他的风格,他可以把演员另外一面带出来,所以我希望跟他合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0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