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首播剧场》专题 >正文

武林群侠拒演宁财神新作 续集有望秋天开写(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10:19 竞报
武林群侠拒演宁财神新作续集有望秋天开写(图)

“刑捕头”唱印度歌 “白展堂”、“李大嘴”、“燕小六”搞笑伴舞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竞报2月23日讯 首轮播出就蹿红的喜剧《武林外传》将于下周五起在CETV-3二轮播出。昨日,该剧编剧宁财神,“佟湘玉”闫妮、“白展堂”沙溢、“李大嘴”姜超、“郭芙蓉”姚晨等群侠悉数到场,为在京举办的“英雄会”大展才艺。但宁财神为“英雄会”准备的小剧《一个包子引发的血案》却被“英雄”们当场“毙掉”。

  《馒头》太火群侠拒演《包子》

  “小胖子,愿意做我的奴隶么?”“I do……我愿意!”这段白展堂和李大嘴的对话,来自宁财神新作《一个包子引发的血案》,原本“武林高手”要在现场表演,怎奈“馒头血案”太火,陈凯歌胡戈的较量又太厉害,让各路“英雄”难以招架,在现场联手毙掉剧本,拒绝演出。

  “事前没有排练,再加上时机不对。”姚晨解释道,而宁财神也没有因“众侠”拒演而遗憾,他告诉记者,“15分钟我就完成了这个剧本,本来是想开个小玩笑,大家乐乐,但现在这事儿闹得有些大,觉得不适合演,我也同意。”

  《包子》没演成,闫妮、沙溢、“莫小贝”王莎莎献上了搞笑武林版《吉祥三宝》,姜超和“祝无双”倪虹洁歪唱《大长今》,姚晨、“燕小六”萧剑、“刑捕头”范明狂跳《嘻唰唰》。五六十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武林迷”被这群“疯癫豪侠”的演出逗得合不拢嘴。

  续集最快得到秋天写剧本

  《武林外传》一炮而红,众多网友在互联网发帖,强烈要求宁财神续写后80回。昨日宁财神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他没接到要制作续集的通知,“我还在写另一个剧本,即使要续写《武林外传》,最快也要等到今年秋天了。”

  宁财神认为,盲目出续集,没有任何意义,“其实有时候等到一部戏淡些,再出续集,效果会更好。”他同时表示,新段子《一个包子引发的血案》肯定不会出现在后80回中,“那时‘馒头血案’已是旧闻了,我要写《武林外传》的续集,肯定会采用当下最新、最热的事件。”

  不惧PK央视《七剑下天山》

  3月3日在CETV-3播出的《武林外传》,正好与央视大戏《七剑下天山》撞车,再加上是第二轮放映,令人对该剧的收视率有些担心。但《武林外传》的各路“英雄”却信心满满,“很多喜欢《武林外传》的观众,都惦记着看第二遍呢!”沙溢一副雄心壮志的模样,“是呀,还有不少观众正为错过了第一轮播出的《武林外传》烦恼呢。”姚晨抢着说,其他“大侠”也纷纷表达了相同的观点。记者杨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