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神话剧《封神榜》热拍 武王周杰“受虐”(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14:12 新浪娱乐
神话剧《封神榜》热拍武王周杰“受虐”(附图)

周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期大型古典神话剧《封神榜》在热拍中,因为是神话历史题材,剧情中涉及的猛兽比较多,饰演武王的周杰在拍摄期间尝尽了不少苦头。

  周杰饰演的武王,在《封》剧中是吃苦的“典范”,从苦肉计、智斗,到逃亡,身心都要受折磨,武王经过一番长期的奋战才能够安享一统之乐。为此,每当剧组其他人调侃周杰时,他总会一声叹息:“这王是不好当的啊。”自从同老虎有过打斗的对手戏后,紧接
着的一场是要被烈马拖着跑,据说这场被马拖着跑的戏是武王为了捕捉对方的敌将而设下的苦肉计。

  周杰对待工作认真的态度在圈内是出了名的,所以当剧组人问周杰是否用替身,被周杰一口回绝。于是拍摄当天周杰亲身上阵,竟然被马在沙上拖着跑了几千米!

  拍摄结束后,剧组人员连忙跑过来检查周杰身上有没有擦伤,周杰看到大家紧张的样子,笑着说:“这点戏不会受伤的,要是一匹马就能征服我,以后不用伐纣了,要是你们心疼我,今晚就请客吃饭吧。”剧组人员都说,周杰这招苦肉计效果颇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17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