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阿杜做客《太可乐了》 自曝15岁海边浪漫初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11:57 新浪娱乐

  三月,浙江卫视《太可乐了》惊喜不断,明星大腕如春色般纷至沓来。以《天黑》、《他一定很爱你》等上口之作而家喻户晓的阿杜日前为了配合《太可乐了》的录制档期,专程从新加坡赶来演播厅现场。

  《太可乐了》的“活宝主持”胡可、朱丹两个女主持向来都是走活泼热情的路线,用胡可的话说,没有什么男嘉宾可以逃过他们的“魔爪”。不过,和阿杜面对面,她们两个不
知道为什么面带绯红,开始尝试在阿杜的节目中走淑女路线,笑不露齿,举止端庄。节目现场,阿杜表现得很放松,让我们看到了阿杜不被人发现的一角和故事。

  深情的阿杜

  15岁的初恋

  节目现场,阿杜表现得很放松,他说,自己是个很腼腆的人,说话喜欢说三分,不过,来参加《太可乐了》真的是很愉快,很多不曾说的话都被胡可和朱丹两个“魔女”给“套”出来了。

  说起阿杜步入歌坛,他说自己是个幸运儿,他的故事很传奇。在当歌手之前,他曾在建筑工地工作,是工地里的工头,每每在工作的空档,他习惯到附近的空地,边喂养流浪狗,边唱歌给它们听,生活得自在惬意,完全没想过日子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变化。直到几年前的一天,阿杜陪同朋友去参加一个三千多人报名的试音比赛,初试啼声的他,意外受到评审的肯定与青睐,立刻与他签约为培训的歌手,这才改变了他的生命,阿杜从此步入歌坛。

  平静的生活被鲜花和聚光灯代替,很多忠实的“粉丝”频频向他示爱,期盼阿杜射出邱比特之箭,可是在这个多是非的娱乐圈,我们至今也很少听到关于他的绯闻。因为他至今有个心结没有打开,他一直忘记不了他的初恋。

  15岁那年,他认识一个女孩,开始时候,彼此只是一种朦胧而单纯的感觉,直到有一次,他和女孩在海边散步,阿杜鼓起勇气去拉女孩的手,女孩没有拒绝。日落的海面,金光点点,两个影子在沙滩拉得很长,这一出场景至今让事业已成的阿杜仍回味尤长。阿杜在《太可乐了》还透露,那时候他的初恋女孩坐在沙滩的石头上,他就把头枕在女孩的腿上,那时他献出了他的初吻。

  初恋是最美好的,阿杜说,虽然事过境迁,他还是很想念那个初恋的女孩,她的影子总挥之不去。

  孤独的阿杜

  享受一个人的快乐

  阿杜说,自己的性格有点含蓄,有点保守,还有点孤僻又孤独。直到现在,他还是一个孤独的人,只不过,阿杜觉得自己不是文人,他永远不会用这样文绉绉的词语来形容自己。

  阿杜常常不经意地在生活中流露出这份感觉,比如吃饭,很多人吃饭的时候常常要呼朋引伴,但阿杜却从来不这么想,他可以一个人默默出去吃饭,就算每天吃一样的都没有关系,有没有人陪,对他来说好像差别都不太大。

  阿杜不喜欢出门,尽管他已在台湾、新加坡等地一个人生活了很多年,但是习惯于热带地区慢吞吞生活节奏的他,还是不太适应大都会的感觉,不太习惯快速而多变的生活步调。不出门的时候,阿杜就自己在家找事情做:从拖地、洗衣服到看电视,很容易就占据他一天24小时的时间。这些事看起来很无趣,但是阿杜只要没有工作,只要状况允许,他绝对不会天天往外跑。杨园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81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