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浙江卫视《太可乐了》专题 >正文

“小生”印小天为上《太可乐了》耍出看家本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4日17:34 新浪娱乐

  以《我拿什么拯救你》、《女才男貌》等热播电视剧而蜚声影坛的印小天为了争抢上《太可乐了》,使出看家本领,让电视界其他“三大小生”黄晓明佟大为聂远自叹不如。

  说到印小天,他在节目中自曝,在中央戏剧学院读书时,老师就说小天的眼睛会说话。嘉宾有这样的才能,《太可乐了》的名嘴当然不会放过。曹启泰对小天的演技提出了更大的考验,首先要求小天用左眼表现对胡可的愤怒,然后又要求用右眼表现对胡可的后悔。之
后印小天为了将功补过,在手把手教胡可打羽毛球的同时又传授胡可演技,简单的一个扣球动作,小天演绎出落魄和帅气两种不同风格的羽毛球手。

  《千里找“肉蹄”》 尽显孝子心

  小天是个出了名的孝子,对前段时间热播的《千里走单骑》小天有很大的感触。他在节目中曝料,他曾在《千里走单骑》的首映式上,自己掏钱去电影院看这个电影。在首映式上,小天被电影里面的情节深深打动,当场潸然泪下。

  电影散场后,小天的心还被电影中父亲所打动,他在吃夜宵时,点了一道父亲最爱吃的水晶肉蹄,于是他决定改天一定要带父亲亲自去尝尝这道多年没有吃到的菜,可是第二次去的时候这家店已经换了菜谱,没有这道菜了,于是小天为了让父亲吃到这道菜上演了一出真实版的《千里找肉蹄》的故事。于是他开车去各个饭店找这道菜,甚至连路边摊也不放过。连续好几天,为了让爸爸吃上这道菜,他到处打听,最后才在一家百年老店里找到了这道菜,圆了自己的一个心愿。

  为抢眼球 现场献舞

  小天在节目中首次在《太可乐了》中独家秀舞,大家都知道印小天人长得帅,可是很多人不知道他舞蹈还跳得很好。为答谢观众对他的关注和支持,他竟然在现场为我们表演了一段在大学时跳的歌舞剧《青鸟》。舞蹈水平是否过关,《太可乐了》的表现自见分晓。 应勇 杨园媛/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39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