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深广传媒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李亚鹏复出拍《为爱结婚》 谈家事:很忙有点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03:09 燕赵都市报

  直到今天,李亚鹏(点击进入李亚鹏的blog)才愿意出来用另一种语言讲出他的婚姻,跟别人分享他跟王菲的幸福。尽管不论是在博客还是新闻发布会上,他都会故意隐去爱妻的姓名,是在以一种辟谣的口气回答记者问,可平稳的情绪中一直能透出即将做爸爸的优越感,因为不用记者问,他自己和盘托出,“最近家里事比较忙,有点累。”看来做王菲的老公不容易,做王菲孩子的老爸更不容易。

  昨天,李亚鹏出现在电视剧《为爱结婚》北京的新闻发布会现场,一件橘色的运动套头杉衬得他倒有几分老来嫩的感觉,比起剧中女一号李小冉的浑身上下的暗色衣服显得光鲜许多。20集电视剧《为爱结婚》是由制片人孟凡耀和作家张欣及导演成浩等一干人马作为制作班底的,这些幕后人员大都合作很多次,所以在该剧中再次联手,都已是轻车熟路。该剧中李亚鹏(扮演胡子冲)与李小冉(扮演陆弥)扮演一对非常恩爱的情侣,在他们筹备结婚的时候,决定拿出全部积蓄买房,但陆弥的哥哥突发重病住进医院,两人的积蓄便成了医药费的一部分,此时曾经暗恋陆弥的祝延风出现了,陆弥面临着家人和恋人进行着艰难的选择,胡子冲却表现出了男人的大度。对于胡子冲,李亚鹏表示没得说,正是冲着这个剧本和人物来的。

  -全场最大“牌”非鹏莫属

  私下打听一下,所有记者几乎都是冲李亚鹏来的,因为这是他在《天下第一》之后接拍的第一部戏,而这期间已经隔了一年半,更是因为他的妻子王菲即将临盆,记者都想从李亚鹏这个准爸爸这打听些什么。于是就算李亚鹏很不好意思地连说,《为爱结婚》的真正一号是李小冉,记者们还是不顾一切地冲向李亚鹏。比起以前听到的骂声,李亚鹏心里大概已经尝到了被簇拥的好滋味。

  -“只有一个理由让我结婚”

  “为爱结婚”这个电视剧的名字多少让人会联想到结婚不算久的李亚鹏,当记者问他来演此剧是否有其他的意思时,李亚鹏断然否认,“我接这部戏很正常,因为已经一年半没演了,这算我一个新的开始吧。这部剧是根据张欣的小说改编的,我也很喜欢,就是冲着这个剧本来的,没任何其他意思。”李亚鹏说,“关于爱情的话题太大众化,因为爱情是人类情感中很重要的一种,而这个标题所道出的对待婚姻的态度很契合我的心意,外界一直有关于我婚姻的各种传闻,但我只想说,有99个理由可以让人不结婚,但我选择了让我结婚的惟一理由,那就是爱。”谈到与王菲的婚姻,李亚鹏总是有意隐去王菲的名字,因为快做爸爸了,李亚鹏说,“最近家里事比较忙。”当大家提醒他看小孩子的眼神都会变得很慈祥时,李亚鹏立刻竖起刺来,“怎么记者的想像力永远比编剧丰富呢?小孩子只是很可爱,我多看两眼。”

  -辟谣成发布会主要功效

  每次召开新闻发布会,李亚鹏总是脱不了辟谣的干系,总要不胜其烦地跟大家讲明每一件“谣传”。“现在太多乱七八糟的新闻往我身上栽,这次我要趁此机会说明,张纪中(点击进入张纪中的blog)从来没有邀请我去演什么《张国荣》,据我所知,也根本没有这个电视剧。”当记者提起王菲前一段时间大战

麻将8小时时,李亚鹏忍不住说粗话了,“胡说八道,从我认识她以来,她从来没打过什么麻将。”说着,就站起来要走了,连记者的拍照要求也拒绝了,“等你探班来再给我补照吧。”特派记者 秦菁(本报北京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43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