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周迅黄奕助阵快乐购物晚会 汪涵杨乐乐做活广告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14日14:16 红网

  红网长沙3月13日讯(记者 汤红辉)“快乐购物频道”将于17日开播,湖南卫视为此精心准备了一台长达90分钟的晚会以示庆贺。晚会总导演易骅今日透露,周迅钟丽缇吴克群、金铭、瞿颖等内地港台一线演员都将在晚会上露脸。

  据易骅导演介绍,本次对于“快乐购物”开播,

湖南卫视相当重视,晚会可谓是星光灿烂,经过积极协调,以国内当红玉女掌门人周迅为代表的明星阵容已经基本浮出水面,
台湾新晋小生吴克群、
性感
美女钟丽缇、内地著名演员黄奕等都将登台亮相。而曾在琼瑶名篇《六个梦》中担任过主要角色的小童星金铭也可能成行,少年成名的金铭此次助阵“快乐购”开播晚会,将迎合《青青河边草》再次在湖南荧幕热播的气氛。

  同时,湖南广电集团一线当红主持人也全部出动,汪涵李湘何炅杨乐乐将担纲主持本次晚会,而维嘉、李好、彭宇、李锐张丹丹、yoyo等人也将在各种游戏和嘉宾表演环节中现身。在晚会情景秀环节中,仇晓、张丹丹、李锐、李好将参加“购物专家”招聘,而汪涵、杨乐乐这对“夫妻档”则将合演一段因为“快乐购物”而带来幸福生活的男女,向观众全面生动解析“快乐购物”的理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4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