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派克式左轮》专题 >正文

印小天澄清“不配音事件”:不是我存心故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1:27 新浪娱乐

  由苏童、黄蓓佳编剧、印小天主演的电视连续剧《派克式左轮》去年底在加拿大关机后进入后期制作,该剧原定于2006年4月登陆荧屏,但由于男主角印小天2月底后突然失去联络,使得该剧后期补音工作无法完成。近日,刚刚从澳大利亚回来的印小天,马上与《派克式左轮》剧组取得了联系,表示他在国外得知通知他配音的事情后,他第一时间让自己的父亲给剧组制片部门发了短信,说从澳大利亚回来就会赶到剧组配音。

  印小天称:“我从新年起都在家休息,后来决定到

澳大利亚去散散心,临走的时候把手机留给了我的父亲。结果刚到澳大利亚,公司的人就发来短信,说要我马上赶到剧组配音。我父亲第一时间通知了我,我让他立刻给剧组回短信,说从澳大利亚回来就会赶到剧组配音。因此,不是我存心故意不到剧组完成补音工作。”印小天表示,他把近期工作安排好后,会到《派克式左轮》剧组完成配音工作的。

  今日,《派克式左轮》导演陈应歧表示,制片部门的确不知道印小天出国半月的事情,而且与印小天所在的经纪公司联络也未果,但他相信印小天所说的应该是事实。可能是剧组相关人士收到短信未通知制片部门结果闹出了误会。陈导称,他对《派》剧演员的表现都非常满意。尤其是男主角印小天在拍摄中卯足了劲投入表演,是一个敬业的年轻演员。《派克式左轮》全剧1000多场戏,印小天就参加了近600场戏的拍摄,他在拍摄中非常认真,对这部剧的完成做出了巨大贡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