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非常6+1》26日节目预告 开始新一轮梦想对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0日19:49 新浪娱乐
《非常6+1》26日节目预告开始新一轮梦想对抗

李睿超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一位是身在警官学校却不安分的,一位是在教育学院深造的女大学生,一位是身在北京心系高考的高三学生,一位是当地闻名的“花花公子”。

  四位选手,四轮比拼,谁将凭借自己的人气和实力,获得“非常明星”?3月26日晚《非常6+1》,敬请您的关注!

  警官学校的“另类良民”

  虽然身在纪律严明的警官学校,但是李睿超却是学校里面的“另类良民”!因为从小爱好运动和打抱不平,李睿超报考了警官学校。随着年龄的增长,李睿超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HIP—POP文化,并坚持着自己的嘻哈风格。

《非常6+1》26日节目预告开始新一轮梦想对抗
王慧

  精灵鬼怪的魔羯座女孩

  魔羯座的王慧今年23岁,在朋友的眼中,她是一个精灵鬼怪的女孩子。时而安静,时而闹腾,让人捉摸不定。但是,王慧有着魔羯星座对爱好执着追求的性格。在培训中心,在彩排现场,王慧是最为忙碌的一位女孩。

《非常6+1》26日节目预告开始新一轮梦想对抗
孙亮亮

  “身在曹营心在汉”的高考生

  孙亮亮是一位柳州女孩子,今年6月准备参加高考。为了参加《非常6+1》,孙亮亮背着老师和同学来到北京,也趁机报考了北京的几所高校。在培训中心,孙亮亮体会到了与紧张的高考复习完全两样的培训生活。

《非常6+1》26日节目预告开始新一轮梦想对抗
周路明

  爱好音乐的“花花公子”

  在爸爸对周路明的人生规划里,周路明应该是一个朝九晚五的上班族。但是为了给自己的音乐梦想划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周路明恳求自己的父亲再给自己一次机会。如果这次失败,他将回到父亲规划的人生道路上,《非常6+1》会是他音乐梦想的最后一站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