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娜可不一样》专题 >正文

叶玉卿四月亮相北京将做客《娜可不一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11:54 新浪娱乐
叶玉卿四月亮相北京将做客《娜可不一样》(图)

叶玉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湖南经济电视台王牌栏目《娜可不一样》不但将在2006年登陆卫星频道,近日也传出被各地方电视台天价购买播出的喜讯,这档话题不断的《娜可不一样》从开播起便以其极高的制作水准以及新颖的节目样式赚尽了观众与媒体的眼球。记者昨日从栏目组获悉,2006年将有更多大腕成为《娜可》的座上宾,节目组更要开展“不可能任务”,首位邀请的嘉宾便是当年红极一时的香港女星叶玉卿。

  因为成功的宣传策略,《娜可不一样》在短短的半年时间内迅速被全国观众所知,也一度过成为热门话题。而节目的成功之处还在于得天独厚的艺人资源,《娜可不一样》已邀请上百位一线大腕做客,其中包括陈凯歌真田广之甄子丹张国立孙燕姿等,很多极少在娱乐节目中曝光的明星也纷纷选择了《娜可》,在同类节目中,《娜可》的嘉宾阵容处于绝对领先的位置。

  据节目负责人介绍,他们还将在4月开展“不可能任务”,邀请一些在其他电视节目看来“不可能”参与录制的嘉宾,这些嘉宾或者是神秘低调,或者是早已退出娱乐圈不接受任何媒体的访问,但不管有多难,他们也将进行尝试。负责人透露,现在已经对久居美国的香港女星叶玉卿发出邀请,不出意外,这位曾经在上世纪90年代在香港影坛掀起轩然大波的性感女神将首度亮相北京录制《娜可不一样》,讲述退出娱乐圈之后的人生旅程,并独家透露在美国经历恐怖的“911事件”,如何从亚姐变身成为纽约银行董事。

  附:叶玉卿,港台红极一时的性感艳星,第一届“亚洲小姐”季军得主,并获最有性格小姐和最健美小姐两个单项奖,因拍摄《情不自禁》、《我为卿狂》、《卿本佳人》而红得发紫,后主演文艺片《天台的月光》让影迷刮目相看,在关锦鹏执导的《红玫瑰与白玫瑰》中成功出演娇蕊一角获“香港金像奖”和“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提名。后退出娱乐圈,下嫁商人胡兆明,定居美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