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娜可不一样》专题 >正文

刘涛做客《娜可不一样》展示十八般武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27日16:42 新浪娱乐
刘涛做客《娜可不一样》展示十八般武艺(组图)

刘涛和主持人再现《天龙八部》经典场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刘涛做客《娜可不一样》展示十八般武艺(组图)
刘涛录制《娜可不一样》

刘涛做客《娜可不一样》展示十八般武艺(组图)
刘涛演绎精神病患者

  刘涛近日作客湖南卫视谈话节目《娜可不一样》,短暂的两个小时,刘涛回顾自己近一段的演艺生活,背菜谱,扮鬼脸,和主持人大玩互动游戏,气氛活跃,笑料不断。

  入主琼瑶戏,金庸戏过程犹如超女pk  

  广告模特出身的刘涛算是转型比较成功的女孩,当广告的事业陷入瓶颈的时候,刘涛偶然在广东的本土剧《外来媳妇本地琅》出演一个小角色,就此在电视圈中崭露头角.后来参加了琼瑶戏选秀。选秀的过程至今让刘涛回忆起来都历历在目.刘涛说跟超女的晋级的过程很类似,自己就是在一轮一轮的pk后最终熬到了二进一,当时几页的台词让很多女演员都望而怯步,而刘涛和另外一个女孩就硬是一个词不落的背了下来.而且不光如此,还要加进自己的表演。总之最后还是刘涛获得慕沙这个角色,再回头看来,刘涛坦言,自己都惊叹自己当时惊人的记忆力。在主持人马可的要求下,刘涛又重新再现了自己当初背菜名的情景,时过境迁,刘涛依然能够一口气说了十多个菜名,当时的表现可见一斑.

  尝试不同角色,当场扮丑做鬼脸

  刘涛自《天龙八部》饰演阿朱声名鹊起后,有了"校园情人"的称号,刘涛的古典甜美扮相,温柔娴熟气质特别受到学生观众的追捧。而后再最近播映的作品中,刘涛又在戏中展示了不同侧面的性格,《永乐英雄儿女》刁蛮的公主,《遍地英雄》隐忍坚强的菊,《原来就是你》中的性格迥异的孪生兄妹,截然不同的人物性格让观众对刘涛有了更全面的认识。

  “不介意扮丑,只要这个人物她有戏,有性格,我就愿意演绎。“刘涛如是。说话说得不尽兴,刘涛当场示范,秀了一下刘涛版的鬼脸和神经质病人。只见刘涛的脸庞忽而美丽忽而恐怖,眼神忽而清澈忽而呆滞,还没等人回过神来。刘涛已经完成了两个极端的数次变换,让人不禁叫绝。

  演戏之中有插曲,渴望触电大屏幕

  比起很多演而优则唱的女演员,刘涛对出专辑这件事还比较慎重,觉得还是应该把演戏这件事情先做好,不能太操之过急,不过刘涛自小学过拉小提琴,文艺兵出身的她在部队就经常组织女兵们拉歌,刘涛的歌技自然不在话下,在主持人的一再请求下,刘涛当场清唱了两句,现场的观众有幸耳闻刘涛的歌声,低沉浑厚,很有穿透力。 一旁的主持人马可刘娜也不禁停下接下来的环节,侧耳倾听刘涛的歌声。 小麦/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