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天使任务”评委人性化 为选手学狗叫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4日11:32 新浪娱乐

  山东卫视大型电视剧选秀活动“天使任务”于上周火爆登陆长沙,无数的帅哥靓妹参加了此次海选,并用他们惟妙惟肖的表演照亮了选秀的舞台。有意思的是,本次活动不仅参赛选手全身心投入,连评委都情不自禁的投入到现场热烈的表演当中,甚至还当场学起了狗叫来为参赛选手“营造表演气氛”。

  “天使任务”旨在选出一男一女两位新星作为亚洲超人气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
你》男女主演。在广州、济南、成都赛区积累了超高人气的情况下,该选秀活动在长沙湖南大学体育馆再次上演了一场竞争激烈却不失搞笑精彩的大赛。而在本次活动中最值得一提的是,评委们坚持人性化原则,不出为难参赛选手的题目,不伤害任何一位参赛选手的自尊,所以整个活动一直都在非常融洽的气氛当中进行。

  比赛初始阶段,参赛选手需要根据评委的表述做出相应的动作。在通过这一考核之后,选手就要根据评委的要求来一段即兴表演。其中有一个题目就是要求一个小女生表演在上学路上遇到一只大狼狗的情形。这位小女生有点怯场,面对这样一个题目有点无所适从。为了让参赛者能够更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两位评委就自愿充当了狼狗的角色,冲着话筒大声的学起了狗叫。这狗叫声不仅帮助这位参赛选手顺利过关,而且还将现场的气氛带到了一个新的高潮。

  不仅如此,评委们还独具慧眼,从漏网之鱼中挑出了一些优秀的选手。原来因为这次选秀活动的比赛现场是个大场合,参赛选手因为紧张而表现不出自己的才能这种情况也时有发生。评委们充分考虑到了这一因素,在评判的时候尽量给足每个选手机会。在看到某些选手因紧张而木然的站在台上的时候,评委不仅没有因此就宣判他们的“死刑”,反而柔声问他们有什么特长,甚至会多给他们一个表现机会。通过这种方式,该次海选大量减少了以往同类活动中一锤定音的现象,让比赛变得更加公平和温情。

  值得一提的是,“天使任务”的新名词KO,取Knock out——击倒之意,比起PK,这个新词汇和活动本身,都多出了几分人文关怀。

  据悉,山东卫视将在每周日晚7点40分对 “天使任务”的海选和KO赛活动进行播出,本周日晚直播的则是济南十天使和广州十天使的对决,而参与投票的观众,将有望得到主办单位设立的手机大奖——奖品手机多达600部。何倩/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