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湖南卫视专题 >正文

传超女获口头允许 《威锋英雄会》大选“民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7日10:11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周昭 通讯员 苏苏) 传闻“超女”近日已经获得了广电总局方面的口头允许,不过湖南卫视与广电总局对此都未肯证实。但是,湖南卫视最近就先行推出了另一档更加无门槛的全民选秀比赛——《威锋英雄会》,把目标瞄准了拥有奇技绝活的平民英雄,对选手没有任何年龄、性别、职业的限制,任何人只要有一技之长,都可报名参加全国选拔路演,过把舞台瘾。

  据悉,《威锋英雄会》于3月6日在湖南长沙正式启动后,目前正陆续在长沙、成都、武汉、南京、沈阳等地进行海选,每站路演将分别选出20位“威锋英雄”。各地民间技艺高人齐聚一堂,各施十八般技艺,诸如吹口琴、拉面条、削苹果皮、写书法、剪纸……这些在生活中看似平常的事情,统统在《威锋英雄会》上被当成绝技绝活来展示,几天的路演现场高潮迭起。值得一提的是,入围十强的“威锋英雄”,还将组成“中国奇兵团”在赛事结束后赴全国巡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