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古装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专题 >正文

闫妮笑谈《武林外传》:我女儿不喜欢佟湘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28日04:0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昨日,《武林外传》剧组成员尚敬、编剧宁财神、演员闫妮、姚晨、喻恩泰、姜超在川台举行了见面会。“佟湘玉”闫妮向记者讲述了自己大器晚成的演艺之路,对自己27岁就做母亲的行为她解释为“做妈妈比演几部戏更重要”。她的陕西话把“我”变成了“额”。

  透露年龄:“额35岁了,属大器晚成”

  “佟湘玉”闫妮围着一条白围巾、穿着皮夹克和牛仔裤,安静地坐在角落里,和风情万种的佟湘玉反差极大。“额本来就不是那样滴人。”闫妮说着陕西话。闫妮大学学的是财经专业,大学上了一年多就被兰州军区歌舞团招去当了文艺兵,现在是空政话剧团的演员。

  闫妮属大器晚成,很多年都在跑龙套、演小角色。“额看见身边的人都在忙,自己挺不好意思的,所以只要有戏找额,额都去,毕竟也在工作着。哪像现在,额还会先看下本子,稍微有点挑选。那时候真是觉得有戏拍就不错了。”同一般女演员将年龄视为最高机密不同,闫妮平静地告诉记者:“额今年35岁了,这没什么。有些报道说我快40岁了,额就没有那么老了。”说完,闫妮呵呵笑起来。

  8岁女儿:“额妈就是那个佟湘玉”

  闫妮有个8岁女儿,实在走不开了,她还曾带着女儿接受采访。她在27岁时就当上了妈妈。“做母亲是一个女人最幸福的事情,那个时候孩子来了,额是不会拒绝的。毕竟,做一个妈妈比演几部戏更重要吧。”闫妮也承认,生完孩子她有两年的时间没有拍戏,“有些戏知道额生孩子了,就不会来找额了。虽然生孩子对自己演戏会有一定影响,但额觉得是值得的”。

  闫妮说,女儿是《武林外传》的忠实观众,“但是女儿不喜欢佟湘玉,她最喜欢的是郭芙蓉”。《武林外传》的走红,闫妮终于对女儿有了一个交待。“以前走出去,额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个演员。现在如果有人问女儿她妈妈是做什么的,她应该可以很骄傲地跟别人说了:额妈妈是个演员,就是《武林外传》里的那个佟湘玉。自己苦点没什么,额希望能成为女儿的骄傲。”

  不谈丈夫:“不是圈里人额从不说他”

  此次成都之行,闫妮被读者评价为“成都男人最想娶的女人”,虽然“佟湘玉”迷倒众多男性,但闫妮说自己在生活中很少化妆,经常穿着球鞋和牛仔裤就满街跑,“不是那种特别有女人味的人”。

  当记者问起闫妮丈夫的事情时,她有些为难地说:“额从来都没有对媒体说孩子她爸的事。”记者追问她丈夫是不是圈里人,闫妮思索片刻后答:“他不是圈里人,因此额不想说太多,怕打乱他的正常生活。”记者胡晓 实习生冯维佳 摄影王长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