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梅艳芳菲》专题 >正文

《梅艳芳菲》主演全部露面 黄浩然版张国荣亮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08:56 新京报

  

《梅艳芳菲》主演全部露面黄浩然版张国荣亮相

           黄浩然告诉记者,他比较了解梅姐和张国荣的友情。

  本报讯 电视剧《梅艳芳菲》正在深圳拍摄,此前出演梅艳芳、刘德华的主要演员已陆
续公布,昨日,扮演“张国荣”一角的演员也正式进组,香港演员黄浩然在剧中出演张国荣。

  和“方妍梅”、“刘家华”一样,张国荣的角色在剧中更名为“何耀荣”,据制片方介绍,注意到黄浩然还是来源于网友的评论。按照剧本,“何耀荣”与“方妍梅”在剧中主要是友情线,两个角色人物性格各异,却暗有默契,互相鼓励结伴前行、互相扶持。黄浩然的经纪人曾跟随梅艳芳多年,此前还安排黄浩然与梅艳芳、郑秀文演过《钟无艳》。

  在谈起接演这个角色的时候,黄浩然告诉记者,自己也比较了解梅姐和张国荣的友情,他说:“他(张国荣)这个人就是心肠好,他总是帮别人,但是很少麻烦别人。尤其是与她(梅姐)认识二十年来,她有心事,他来倾听。她的苦恼,他来劝解。她贪玩,他骂她。她谈恋爱,他出主意。和她一起演出时,她受人欺负,他出面来挡。参加活动,人潮汹涌,他马上护住她。1985年,她还没在红馆开过个人演唱会,于是他邀她做自己演唱会的嘉宾,帮她熟悉现场。1999年,她的演唱会赶上世道不佳,他不收分文前去做嘉宾,连唱六场,每场半小时,为她撑足场面……”

  据记者了解,黄浩然是被杜琪峰导演带入行,拍过将近40部影片,却一直没有大红。从2000年《孤男寡女》开始被人留意,到《黑白森林》第一次演出主角。还出演过《双雄》、《借兵》等。(记者雷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