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陈好新剧饰演“美女记者” 引发各方争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11:06 新浪娱乐
陈好新剧饰演“美女记者”引发各方争论(图) 

陈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日在央视8套黄金强档每晚8点播出的电视剧《美女也愁嫁》反响强烈,不仅播出如火如荼,而且各方激烈呼吁,引发一连串社会话题的大讨论,有才又有财的美女白领们、尚在创业初期的男人们、高学历高收入的美女们的母亲、社会学家,各方持不同观点,激烈论战,一部电视剧的意义不仅在于娱乐大众,更加引发社会话题,成为具有社会意义的引爆点。

  才女、美女:我们优秀所以如此

  现代社会,女性学历、能力样样出众,甚至成为很多男性的领导者,让人望而却步、高不可攀。她们拿高薪、开名车、出入高级社交场所,凌驾于他人之上。她们游走于男人之中却没有婚姻的束缚,她们游刃于工作之中,周围萦绕着各色出类拔萃的人群,一切都是那么自然和谐。她们甘愿没有婚姻的枷锁,同样免去了家务的琐碎,她们自由自在、为所欲为,一切皆因她们的优秀。她们和陈好(blog)在《美女也愁嫁》中扮演的沈恬一样,自我、自由、自在,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她们奔向自己无拘无束的幸福生活。

  尚在创业初期的男人:我们耐心等待真爱

  这似乎是一个阴盛阳衰的年代,空气中弥漫着女权主义的味道和气息,但是如果你还在言语中夹杂着这个词的话,你会被很多人轻视。一切这些如此自然的存在着,没有理由,一夜之间侵袭我们。很多男人从一个家中的主导成为家务的主导,他们心甘情愿成为女人们的帮手与臣民,他们和谐自然的相处,不用刻意维持平衡。一个愿打,一个愿挨,顺理成章。尚在创业初期的男人们勇敢喊出自己的宣言:我们悉心等待我们的真爱!

  才女们的母亲:你们平平安安是我们最大的心愿

  对一个母亲来说,子女安安稳稳的过日子、按部就班的结婚生子是最大的心愿。他们对女儿们的希望不是光宗耀祖,而是踏实稳定的度过一生。看到她们如此不安稳的生活,没有丈夫,没有家庭生活,忙碌于工作与游戏之中,母亲们焦急又无奈,不断规劝女儿们走上她们认定的幸福生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9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