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美女也愁嫁》热播 陈好“美女效应”成热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15:50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陈好(blog)主演的21集电视连续剧《美女也愁嫁》自3月27日开播以来,收视一路飘红,陈好饰演的“三高”美女记者沈恬工作上风风火火,却在不同类型的爱情中不断迷失。她们似乎只能在工作中游刃有余而缺少爱神的眷顾,不知道是上天因为过多的赋予了她们爱情之外的种种——学历、能力、外貌、家境,所以故意在爱情上让她们经历风雨,还是她们本身就不屑于把自己捆绑在任何一个男人身上,自己的小家庭和稳定的爱情一直和她们无关。关于此类“美女效应”的讨论一直就不绝于耳,随着《美女也愁嫁》的热播,
这类话题再度升温,成为当下最为热门的话题。

  才貌双全的女性们心高气傲、自视清高,她们认为在当今的社会,男人对于她们来讲意义并不大。自己的价值是通过工作的完美与超强的能力体现的,她们不是男人们的附庸,根本不用依靠身边的男人是何种“等级”来代表自己的“身价”。她们宁愿在各类女性先锋聚会上向同性们显示自己独一无二的魅力。

  越来越多的男人准点上班、按时下班,回家路上买菜,到家后洗菜做饭。家务劳动成为他们生活中很重要的环节。他们渐渐习惯于无怨无悔的做这些事情,而且似乎一切都是理所应当。当今这个社会,远没有“男主外,女主内”的说法,女人承担着越来越重的社会作用,似乎阴盛阳衰成为“时尚”之风。

  这可就急坏了美女们的父母。他们一心只想自己的闺女能够一辈子过得风平浪静,早日找到个如意郎君,生儿育女传宗接代好尽快满足他们抱孙子的愿望。当女儿们日渐成为社会的主宰之时,他们焦急于女儿们的婚姻大事,苦口婆心好像此时完全失去了意义。她们依旧我行我素,自己成为生活的完全主宰,没有任何其他能够撼动她们一丝一毫。

  陈好《美女也愁嫁》引发的这股“女性风潮”已有越刮越盛之势,社会讨论也将继续下去,似乎一切都这么自然而然,说者、做者可能依旧还会如往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